淑惠:「妳幫我顧一下,我要去大便。」

我:「喔。」

淑惠:「不要跟人家說我要去大便喔!」

我:(傻笑。)

轉過身。

淑惠:「路路,幫我顧一下機台,我去大便。」

我:(妳不是說不要讓人家知道妳去大便嗎?囧)

今天上班上得比昨天更累一些,不過也多虧帶我的姨-淑惠姐,還挺好笑的。

她跟上次我提到的惠姐是不同人喔,一個是淑惠姐,一個是世惠姐。

淑惠姐就算是我的師父啦~

她人還挺可愛的,也不會給我什麼壓力,只是今天要顧機台又要串烤肉,真忙,弄得我手小傷一堆。

淑惠姐說,我今天這樣還只算是偶爾開一下台而已,明天就要把重心放在開台上了。

啊~想到真有點累。

機台今天問題特別多,來來回回跑,連我家師父都在哇哇叫,說被機器欺負了。

後來有個惠珠姐,她是上個月來的新人,也是給淑惠姐帶的。(有沒有發現一堆叫惠的。= =)

她跑來幫忙串烤肉串,等我出現在她旁邊的時候,她還傻了一下。

然後才想起來說:「阿,對吼,妳會串吼﹖我忘記妳師父有教妳了,那就交給妳啦!」

拍了拍我的肩膀,換我接手,結果惠珠姐不知道在爽什麼,還開始唱起:「甜蜜蜜~妳笑得甜蜜蜜~」

我:「(汗)妳在high蝦米呀……」

惠珠:「早上我臉太臭了,所以現在要high一點。」

我:「囧……」低下頭繼續串……

淑惠姐問我說:「累不累?」

我:「還ok……」

淑惠:「哈,太好了,我聽到我最喜歡的答案了,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我:「呵呵呵……」乾笑。

(可是我越來越討厭這工作了,見鬼說鬼話,見人說人話,我一點也不ok~囧)

這時候只好在心理默默想著:三萬多,等我領到薪水可以有三萬多的摳摳,撐下去呀!!

淑惠姐問說:「妳知道每天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嗎?」

我:「下班?」

淑惠:「錯!是上班!沒有上班,怎麼會有下班?下了班就有摳摳拿啦~」

淑惠姐,妳的想法真夠讚……可是還是無法抹滅我真的越來越累的感覺。囧

淑惠姐說現在都還不算什麼,過個幾天工作量就會慢慢加大,我聽了真不禁有些給它冒汗。

唉~自己的手是已經越來越差了,指甲也開始在磨損,嗚嗚~我的青春為何會這麼與眾不同呀>"<

看看工廠內的姨們,怎麼在工廠裡我的年紀總是最小,卻也是一個唯一年紀小就在工廠裡的人,喵嗚~

白花花的錢錢……你要支持我撐下去呀~

未來的12小時大日大夜輪替……媽媽咪呀~真是心驚驚……

好朋友也報到了,希望一切順利。~"~

回到家還要受氣~切!還是早點有身價獨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