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好累,一大早去就先進去操作機台的廠內,可真是吵個沒完。

我跟惠姐進去,倒也沒啥了不起,反而是我的出現,引起不少人的好奇。

紛紛詢問我為何這麼早就進去了?

我也是滿頭疑問呀!明明說要先在外面品撿一個月到兩個月的,我才進去約10幾天而已,怎麼馬上就被叫去學開台?

後來姨們說,可能是因為我學習力強的關係,所以他們才提早讓我去學開台。

因為我品檢的速度夠快,而且也沒出問題。

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真要說,我可一點碰機台的意願都沒有,更不想在裡面工作。~"~

我寧可坐在外面撿東西撿到想睡覺,也不想進去學開台。囧

可惜現實終究是殘酷滴,我依然得進去學習。

一整天都站著,站得我腿好酸,除了午休時間有休息,慘的是還沒位置睡午覺。

對我這個習慣了要午睡的人可該怎麼辦呀~

結果今天的精神狀況到了下午就不是很集中,有點渙散。

而且基本上,並沒有所謂的休息時間,頂多想上廁所的時候可以直接去。

可是無塵衣穿穿脫脫的真麻煩!

做完之後,發現我的手跟指甲都被刮損不少,沒受多嚴重的傷,倒是有些不舒服。

而今天整天都在串東西,一開始串得我很氣又很急。

因為明明看似簡單的東西,看姨們操作起來,快得跟超人似的。

我自認為,應該不用幾次速度也能一樣。

像在串烤肉串一樣的東西,卻讓我鍊了整天一直到下午才終於鍊出點樣子來。

後來我去問惠姐學得如何,惠姐也在串烤肉串,不過帶我的姨說,她的比較簡單,我的比較困難。

我也沒說什麼,回去繼續串。

沒多久惠姐跑來我身邊,問我那個好不好串?我讓她串串看。

她一邊串一邊呱呱叫,說她串起來的怎麼一點都不美也不整齊?她問我串出來的是不是也這樣?

帶我的姨就乾脆叫我串給她看看,串完之後姨跟惠姐說:利害吧?

惠姐就說,為什麼我串得比較完整?

姨說當然啊,我都鍊了一天了。

可是我並不引以為榮啊,囧。

裡面的結論是,還真的挺累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