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上班的成果像是踢到鐵板了。

上次一小時半就撿完的3k成品,卻在今天花了近兩個半小時才撿完。

因為,問題點還挺多的,撿了9k一共出現54個的不良品。

所以我今天的速度慢了很多,大致上倒也沒什麼糟。

除了這點以外,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這算是平平淡淡的一天吧!


這次來介紹另一個好料的-食前方丈

這大約是我在上個月去吃過的,還不錯,服務品質也很優秀。

他是用單點的方式,也就是不像我上一篇講的原燒,有套餐式的。

雖然分開來單點也有點小貴,不過比起原燒也便宜點,品質也不差、環境也還不賴。

上次點了牛舌豬舌還真好吃,他還有生菜沙拉。

不過我很瞎,因為我覺得生菜沙拉不是很好吃,所以就把菜放上去烤,沒想到意外的味道好呢!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觀點跟口味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材料也都很新鮮,我還有吃到魚下巴,烤起來很可口呢~

而且呀~每一桌都有附一個壺,當你看到那個壺的時候會不會以為裡面裝茶勒?

其實它裝的是湯呢!

我上次喝到的很像蛤仔湯,可是味道又不會太鹹,而且沒有我很討厭的薑味。

那不代表沒有放薑喔,而是薑的味道並不會太重,喝起來挺清淡順口的。

他的營業時間是晚上5點到凌晨3點

地址在﹕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270巷1弄1號

有興趣的人就去品嚐看看吧^^


這是裡面大致的環境


好吃的拼盤XD

以上圖片轉自餐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