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組長說﹕「半小時一k哪有什麼,有人還趕著25分一k呢。」

我說﹕「25分一k哪有什麼,我還趕著20分一k呢!」

嘿嘿~屁股可以翹起來一下了。

今天也不知道吃錯蝦米藥,趕的過程還挺順利的。

只是早上很痛苦,快接近午餐時間的時候,莫名其妙被周公召見。囧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周公的招魂鈴還不停不停的搖。

媽啊!差點又要唸起點頭經。

眼看再撐到12點20分就能解脫了,拼了,站起身來走去廁所小解一下,之後走了出來,拿出我的祕.密.武.器!!

鐺鐺~!

就是我的歐維氏黑巧克力一枚啦XD

傳說,吃了百分之七十的黑巧克力,會有高潮的感覺喔!(哪來的傳說?)

於是,我含了一片,偷偷溜進去繼續工作。(其實上班時間是不能吃東西的XD)

終於,肚子不叫了,鈴聲不響了,魂魄回來了!這真是神物啊~!(喂~

打起精神繼續努力衝刺,不過就為了這段魂魄離體記,害得我上午成績不是很好。ˊˋ

6k檢查了四小時,遠遠多出了預算的一小時,喵嗚~

還好下午總算扳回一城,但是檢查到另一種機形的時候,太難撿了,速度又慢了下來。

可是這家的生產品質已經很棒了說,比起以前撿過的幾家工廠,這家真是在水準以上呢!

而且分組長也是個很用心的人,像是原本我應該要做滿三天,第四天才有制服能拿,不過分組長已經在今天發給我了。

然後上次那個搞笑的姨b看到後就說:「你們這邊怎麼這麼好?我們那邊只發了一套制服而已。」

聽說那個姨是別的部門的人,大約七月初才被調過來kep的。

是的,我在kep製造課裡。=ˇ=

分組長聽完後,馬上跑去打電話幫忙問,問完就跟姨說:「人事部會再發一套給妳。」

動作還真快!

進了工廠之後,就比較樸素多了,畢竟又不是服務業,不用太打扮啦~

衣服褲子隨便穿穿,頭髮綁綁眼鏡帶上就出發。

有幾個人上次看過我去應徵的時候就說:「上次看到妳的時候比較漂亮呢!」

當然,那是應徵啊!現在裡面都是叔叔級,搞得美美的便宜你們呀~XD

只是工廠,青菜就好啦~

順便分享一下,今天去福利社買了一罐水,還有一包科學麵,一碗高頓粥,一杯咖啡跟一包玉黍蜀。

一共花了66元,科學面才6元,咖啡15元,水10元,至於另外兩個沒注意看,不過裡面算一算真的很便宜呢~

其實這份工作還不賴,悠哉的坐著品撿,雖然乏味,每次都會無聊到被周公召見。(拜託你別再搖鈴了!囧)

但是總歸一句,它就是輕鬆。

不用跑進跑出,搬上搬下,冷氣讓你吹到爽,還有可能會感冒一 一。

主管也不太會干涉你什麼事情,不會去給你無謂的壓力。

我第一天去品撿的時候,分組長也沒來給我為難,就放著我去做。

這點我倒是很喜歡,沒人管多自在~

中餐還有供應,餐廳的食物也還不賴,算很可口了。

福利社的福利價又讚,真是爽到=ˇ=

只是等到正式進入狀況後,大概就很忙了。

還希望自己能好好撐住,不要被打敗了><

現在啊,除了會因為周公的關係差點宣告敗北之外,當我有精神的時候都會提醒自己:不管怎麼樣,不管遇到什麼狀況,當我好起來之後一定要告訴自己,撐下去!

這麼爽的福利上哪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