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留言版有來個人推薦一個作品,我覺得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連結看看-想念的眼淚

除此之外呢,昨天看完了星光幫,楊宗瑋唱的「領悟」讓我好有感觸。

不是只有他面部的表情跟聲音吸引我,而是歌詞內容有種震撼心靈的感覺。

不知不覺被觸及到內心深處……

後來看了宥嘉的片段好好笑,為什麼他哭的時候可以這麼可愛呀XD

真的超像弟弟的,看了就好想給他抱抱秀秀喔=ˇ=

看了一本雜誌,裡面有個內容還不賴。

就是日本女生曾經交往過的男生,外表跟外在看起來都很強硬,可是其實私底下都很愛撒嬌。

有人說男友在外人面前態度非常高傲耍酷,可是私下會為了在外頭的對女友的態度不停的道歉,吃飯的時候還撒嬌要餵他。

「我沒有xx,就什麼都辦不到了……」

xx是女友的名字。

這樣的男生好可愛喔=ˇ=

還有一個也很可愛,在外人的面前看起來很穩重,很有能力管人。

卻在女友回到家看電視的時候,會撒嬌著說:不要不理我嘛~

就連女生去一下便利商店,也要在中途打電話報告行蹤~

真的束縛心超重,天生怕寂寞又愛胡思亂想,不過也是這一點最吸引人!(很像那個誰誰誰)

可是男生這樣真的還挺可愛的說~

還有強硬男在傳簡訊的時候,也會有種讓人跌破眼鏡的感覺。

像是:嗚哇~老是給妳添麻煩,真是對不起。但我總會忍不住像妳撒嬌呢ˇ ˇ我~好~愛~妳~唷

還有:已經六點了囉~我是好孩子呢~快一點回來唷~好喜歡xxx~想見妳~因為我好想吻妳^ˇ<

哈哈~都超可愛的!(那個誰誰誰也是~XD)

不知道女生們比較喜歡哪種類型的呢=ˇ=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