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事寧人,點到為止,肅靜迴避~

沒想到呢,平時我的日記就習慣實話實"記",也就是我在問什麼在說什麼,都會一五一十一字不露的記下。

一向是我的作風,我的模式。

結果卻不小心引起"前女友"小姐的關懷,跑來留言關心。

好吧,我只是單純把自己說出口的問題寫下,似乎也沒講到什麼壞話,恕不知能引來"關切",並且不高興。

在此我得說,"前女友"小姐,我深感抱歉,是我的無知惹了您,還請見諒。

既然如此,我希望就別再多說什麼,沒辦法,我的確不知道您的地雷,他也沒說過。

而我在問話的當下,當然會習慣指名道姓,畢竟誰叫他前女友這麼多,我不說白一點,還怕他聽得糊塗。

因此冒犯了您,實非我所願~

唉,永博永博,你的桃花怎麼那麼多?

看你好本事,還是有人默默的關心你許久呢~

你怎麼能對人好到還回頭關懷你?教教我嘛~還是你也能這樣對我?

說不定我後面有加加好話可能會比較好,雖然是不熟啦~不過能不熟到引起"關切",我還真是有些吃驚呢~

不過現在明白您的地雷,我道個歉,下次不犯就是了~

還請別在我情緒壞時再讓我分心其他的留言,我也是有點苦惱呢。

畢竟昨天的情緒實在很糟糕,說話多有得罪,我想妳度量不算小,就別多計較。

當然,妳有妳的地雷我也有我的地雷。

我也不喜歡"不熟"的人來"關切"我的感情世界或者生活瑣事,妳的關心我衷心感謝!

不過家務事可以不勞您費心,我會好好處理,也會有朋友給我意見跟方向的。

如果您要來批評我其他的文章我是很欣然接受的,不過如果是以上提到的,還請別讓我多煩憂,我尊重您的地雷,也請您尊重我的。

我也不希望再看到這篇以下有您其他的回應,說到底,就是我踩了您的地雷惹了您,我也道了歉,就算了。

反正我們也不是小孩兒了,我的感情世界還望您別插手的好,這樣會嚇得我下次不敢打文發洩了呢~

這次我也沒指名道姓了,"前女友"小姐可以消消怒火了唄?

誰叫我是個不成熟的笨蛋?跟笨蛋多交談會有損您的氣質呢~我怕我會降低了您的風格~所以別氣了吧~

 

唉,撇開其他天外飛來的瑣事不說,單純的開始我的日記。

這是我的花園~我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感想~

我想,每個人的感情模式都不同,每個人愛的口味也不一樣,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自己認為的模式套用到別人身上呢?

好吧好吧,我也不是想要求什麼。

一開始我已經把我的條件完整的告訴過你,你自己也接受。

我可沒有開始是一個樣,後面又變一個樣來欺騙你喔。

你明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一開頭也都把話說的很清楚很明白,你點頭如捯蒜的不停承諾可以做到,現在我還真納悶,究竟是我出錯還是你出錯?

沒錯,有的人不愛情人好,有的人偏偏愛情人好。

一樣米養百樣人,他覺得好,另一個他未必覺得好。

不過是你自己說好,會當我想要的情人,我才鬆下戒心跟你交往不是?

現在……也罷啦~

管他什麼身分什麼腳色什麼模式,隨便了~

我也不是很想介意了,只能說你的模式不合我用,也許合某些人,卻未必合我。

你對人太好,有的人就是不要啊~可是我要的就是你對我好~我可沒說我不要啊~

唉呀!想這麼複雜也真頭大,隨便你去搞吧~

我現在只想把專注力放在如何讓自己變強就好,想想自己的未來還是比較重要的呢~

噢,對了,忘了說,我這裡的地方叫"日記",不叫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