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時間,已經是六月半。

這個年過了一半,這個月過了一半,我的心也只剩一半……

回頭看看,那些過往的片段,曾經相愛的一切,現在卻像根針往心裡扎。

沒有想到,原本只是想放個假讓自己放輕鬆,好好整理思緒規劃一下。

可是這個假卻放得我這麼沉重,這麼苦痛……

也許,我真的不能放假吧?好好的一個假,被搞得七上八下,沒有一個人好受,因為我是罪魁禍首……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累累 (愛讓我們傷痕累累)

大親親,我的親親大北鼻,我曾經的摯愛我的一切。

是我的愛傷害了你,折磨的你如此憔悴,我很慚愧……

到底我們被什麼給打敗?用心嗎?

即使到了如今,我依然敢說:從以前到現在,不會有哪個女生比我更愛你,因為我對你付出的是真愛!

分手只流兩行淚 (結局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你都拒絕

想想,我們是如何相識?如何相愛?如何相戀?如何相處?

以前的我們愛得如此濃烈,你想要我的感覺這麼瘋狂這麼強烈,可是為什麼在這之後都斷了一切?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了解還是諒解

我知道,你很難受,我知道,你很恨我。

我不知道,究竟是你對我的愛太薄弱,還是對我的恨太深刻?

為什麼相愛的結果,是要用恨去收尾?

寂寞邊界傷心人 (還有誰)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 已學會安慰

親愛的,我深深的愛過你,你也有感受到對不對?

我一直想用心,你有感受到嗎?

看看你以前對我的執著,對我的包容,對我的寵愛,把我捧上了天。

你,還記得我對你有過的愛嗎?

看看,我那些文字的記憶,都是愛你的證據,沒有虛假沒有掩飾,全都是出自真心的感動,請你好好溫習一下。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沒有繁雜的慶祝,沒有華麗的禮物,只有你滿滿的用心,卻讓我幸福了好久->幸福的驚喜。

那時我在想,我要為你打破詛咒,我要跟你牽手繼續渡過無數個情人節,我要我們依然這麼恩愛幸福。

還記得,我們買了第一台相機時,你我都不懂該怎麼去比較,我陪著你整個下午跑跑跑,看看看,最後買了一台相機。

不算太高檔,不算太低價,但是卻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我們高興的到處東拍拍西拍拍,用照片紀錄我們相愛的證明,記得當時你說:有這台相機真好,為我們的生活加了很多快樂,以後等我們老了再拿出來看這些影片,應該都會笑死吧?

那時我真的回想過,我們會到哪一天才老?會到哪一天還依然這麼逗趣的拿出以前搞笑的過往。

然後看看,回味,再笑笑。

第一年你的生日,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微薄的,用盡一切的心思讓你知道,我對你滿滿的愛有多少。->"日"之記

我用電台廣博傳達對你滿滿的愛,幻想有了大家的祝福,我們會走上很久很久。

還記得我為你點的歌是什麼嗎?那首歌是How do I live

還記得為什麼是這首歌嗎?


 

How do I get through one night without you

我該如何度過沒有你的夜

If I had to live without you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而活下去

What kind of life would that be

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

Oh and I, I need you in my arms

我需要你在我懷裡

Need your hold

需要你的擁抱

You're my world, my heart, my soul

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心、我的靈魂

If you ever leave

如果你離去

Baby you would take away

寶貝,你將帶走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Without you there'd be no sun in my sky

失去你,我的天空將沒有太陽

There would be no love in my life

我的人生再也沒有愛

There'd be no world left for me

我將失去全世界

And I, baby I don't know what I would do

寶貝,我不曉得我還能做什麼

I'd be lost if I lost you

失去你,我將迷失自我

Baby, you would take away

寶貝,你將帶走

everything real in my life

我生命中真實的一切

And tell me now

告訴我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失去你,我怎麼活下去

I want to know

我想知道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失去你,我怎麼呼吸

If you ever go

如果你真的要走

How do I ever, ever survive

我怎麼活的下去

How do I, how do I , oh how do I live

我怎能…怎能活下去

If you ever leave

如果你離去

Baby you would take away

寶貝,你將帶走

everything need you in me

我需要的一切

Baby 'cause you know

寶貝,因為你明白

That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你是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你瘋狂的愛過我,我也著魔的愛上你。

這首歌不單單是為了感動,而是明白確切的將我真實的感受一字不露的表現給你知道。

所有的形容,都不是隨便說說,而是我真的這樣為你而活!

就像威說過的,我發了瘋的,完全著魔般的愛著你,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愛你呀!我付出我的一切在愛你呀!我用我全盤的賭注下去愛了你呀!

用我所有最織熱、最瘋狂,毫無保留的一切全部付出的在愛你呀!

人家總說,第一次的愛戀總會沖昏頭,也因為第一次才會愛得這樣濃。

因為沒有付出過,沒有受傷過,才能愛得這樣無懼。

雖然我受傷,我卻是真心誠意的去愛你,去付出。

是你,是你讓我感受到愛、是你,是你讓我勇敢瘋狂的去追求愛。

我幾乎毫無餘力的付出給你,你說,你說,我還要怎麼愛?結束過後,我還能怎麼樣如此瘋狂的去愛?

我付出過,對你的一切都是真實沒有隱瞞。

每一次的相處,每一次的變卦,總會讓我回想以言的甜蜜,可是你都不會……->週休記

我們的話題總像是永遠說不完,我們的頻率靠進得不能再靠近,我們可以只因為一個字就開啟很多話題。

但是但是,現在,我們明明就在彼此身邊,卻遙遠的像阻隔了幾千里。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的錯嗎?我錯大了嗎?我太敏感了嗎?

可是為什麼每一次你對我的一點點冷漠我總能很快察覺到,難道這不算我太愛你了嗎?

我愛你愛得不容你分一點心神出去,因為我已經愛到想要佔有你的全部,我錯了嗎?->『趁著快死之前活著出去!』

沒有愛不會死吧?可是如果心口上被開了一槍,就一定會死吧?

我心口上的洞讓我想努力爬出去,在你對我開第二槍之前,我要趁著快死之前活著出去!

是不是一開始我就該撤退?才不會淪落到現在的局面,苦了你也苦了我……

還記得,你以前總愛看我的文章,總愛關心我的心情。

你不是無從得知,你也明白我的一切情緒都能在這裡尋找到蛛絲馬跡。

一開始你很勤奮,漸漸的懶了,卻告訴我,你快要不懂我在想什麼了。

你不是不懂,只是你懶的再看再找,不是嗎?

你如果繼續維持,就會知道我哪時開始不開心。

你如果繼續維持,就會知道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卦。

你如果繼續維持,就會知道產生問題時,應該要做好防範。

只是讓你維持,很難嗎?只是想讓你懂我,很難嗎?

可是你卻不給我機會懂,沉默是好的。

也沒錯,沉默是我教你的,但是在我沉默的時候,我難道沒有留下後路給你?

我至少讓你有機會看看我的心在想什麼,而不是像你,完全讓我無從下手。

我們的心因此有了距離……

我總是會仔細很仔細的紀錄我們的一點一滴,哪怕只是你的一句話,你的一個舉動,我也很怕自己遺漏,小心翼翼的紀錄下來。

可是你可曾察覺,有多久,我的日記不再更新?

有多久,我的紀錄不再仔細?

有多久,我從喚著你大親親,改叫了謙,最後甚至都沒叫了?

細心的你真要用心不會察覺不到,我說過了,就因為你的細心才會讓我愛上你。

你不是辦不到,是你膩了倦了。

還記得,有次我們吵架,一直都沒說話,最後我們用打字的方式來溝通。

那一切,你還記得嗎?我提醒過你,我也做出過捥回的動作。

可是你別總是處在被動,而我主動。

不要總是在我丟出一塊石頭,你才知道方向在哪。

我愛的方式只能夠過文字,因為這是我唯一的優勢

每一次,我都會害怕緊張,急著做些動作就是不想失去。

你說,我不重視嗎?我沒有用心愛過你嗎?

為什麼我的愛能換來你如此深刻的恨?錯嗎?錯的全是我嗎?是我提前放棄的嗎?

記得你說過:這真的好怪...怪在我和妳每天見面 卻又無法有"互動"...

現在也是,可是你發現了沒?這狀況不是第一次了。

你發現了沒?我早就發現了,早就發出警訊了,而且是多早以前就跟你說過這個問題了,現在卻還是讓這個問題發生了……

而你記得,我怎麼回應你的嗎?

我說:我從來不會否認,你少做,我說過你只有做的比人多,不會比人少。

我也知道,不會影響你愛我的程度,可是這個重點是,我只是想讓你看看我的心意。

我不太會去表達,或許表達出來,也跟我的原意不同。

我唯一的才能,只剩下能用文字去表達、去描述。

就好比,人家的唯一才能是演戲的話,她是否會極盡所能,將自己唯一的才能發揮給最重視的人看?

我也只有文字可以看,我也只有這個東西,能夠做到真正感動到你。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讓你看到。

要你有所回應,也只是想知道,你究竟看到了沒?

雖然如今我背叛了你,可是你真的想否認過去我有多愛你嗎?

我知道你很痛,很難受。

你只想到我背叛你的結果,為什麼你沒有想過,在背叛之前,我做了多少努力多少暗示多少動作想捥回?

為什麼你沒有想到,我對你的愛有多深?怎可能輕易被打敗?究竟是為了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出錯了嗎?

我們的感情,也在去年六月出了問題,可是你也忘得一乾二淨了吧?

第一次被你拋在身後,第一次任意的在人群中放我走動,找不到依靠的我,驚慌失措的我被你狠狠的丟在角落。

我的痛你還記得嗎?多少次我逞強的說要為自己而活,卻做不到,因為你已經是我的生命。

還記得我深深的愛著你時,你對我說:我害怕妳對我的愛太濃烈,我無法回應。

是你想要選擇放棄,是你想要選擇逃避,不是嗎?

你也知道,你也說過:除了爸爸,沒有人再像妳這麼愛我,用妳的生命愛著我。

還記得,當我察覺我們的愛情發出警訊時,我從什麼時候就開始做出補救了。

2006年的九月25我開始懷念,我開始想要掙扎,想要救救我們愛情的火苗。

可是你依然還是無動於衷,那篇日記在這->熱戀

你說你說,我真的沒有用心嗎?

你說你說,我真的有這麼輕易想放棄嗎?

你說你說,難道你都沒讓我失望傷心嗎?

你說你說,當我開始反應後你是怎麼回應我的?

我從信心滿滿的努力,變成了失望,最後絕望,然後放棄。

前前後後我們談了幾次,但是你總是堅持自己沒變,堅持是我想了太多。

我做了多少的掙扎,卻只換回你一點點的回音。

你說,我覺得在吵架前幾週你的冷漠是個導火線,那我告訴你,我真正覺得導火線不是只有前幾週,而是早在去年就存在的因素,只是你都不去正視!

看懂了嗎?是在去年我說的6月份就開始了,只是九月份開始爆發,而你幾時這樣遲鈍?

還是不懂?你不是不懂,請你用心一點好不好?

為什麼在你不爽到極點,我卻還要出去玩?

我之前有沒有留在家?不要只想到後果為什麼?想想一切還沒改變時,你我之間的互動!

你把我放在哪?我也很想問,你把我放在哪?你把我的用心放在哪?

現在顛倒過來,你會生氣,你會什麼也不做,默默放給他爛,可是感情是這樣維持的嗎?

我有在做,看看我的紀錄,我在做,我很認真的在做!

可是你什麼感受也沒有……我真的沒為你想過嗎?沒有報答嗎?

你真的這麼想?

當我知道,你氣我氣得巴不得我去死,氣我氣得恨不得想詛咒我。

親愛的,當我不管怎麼被你冷落時,當我不管怎麼傷心時,我也沒想過詛咒你,沒有。

可是你真的很捨得……

當我聽到你想要我死,我真的很想死,如果這樣做能讓你好過,我真的很想順了你的意。

也許你現在還會想問:那妳怎麼沒死?妳怎麼還活的好好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內咎一輩子。

如果我最後的選擇,真的只能不是敵就是友,那我……

我真的會很遺憾……我沒有想過恨你,我只能遺憾……很遺憾……

為什麼相愛的過往,非得用恨來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