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父子的思緒,談談假日的心情。

今天沒有去哪,乖乖的在家玩電腦。

不過最有收穫的,還是因為在線上遇到了遠楓,不是留言版,而是即時通。

那種感覺讓我意外、興奮也緊張。

彷彿他就在我面前跟我直接對話,尤其我很尊敬他某些方面也很崇拜他,因為他懂得實在太多了。

跟遠楓聊了很久,遠楓還讓我認識了鎖,整個就是超奇怪的邂诟!

鎖真的很強,討論了一些西方神話,我看了她的知識+回答,實在令人佩服,鎖做了很多功課下去。

而我可以夾雜在這兩個文學氣息極強的人中間,實在興奮。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就像是夾雜在兩個你最崇拜的人的中間一樣。

很想跟他們一樣強,但是會先被他們的強給吸引懾服。

只是鎖的身體似乎不是很好,所以聊沒多久,她先下線了,而我繼續跟遠楓聊。

聊到感情事感觸很多,遠楓的見解一針見血,說得我心都有點痛。

他說我現在就像是堵住的水龍頭,很想傾洩,卻連一滴水都滴不出來。

我們都感到很諷刺,太多事情的轉變都很諷刺,說來也只能無奈的搖頭嘆息。

遠楓除了要我放寬心,不外乎就是鼓勵我要增強自己。

有些舊事會聯想到,曾經我們吵架,你說,對我最壞的那個人,我四年都肯忍,可是對你卻一年也忍不住。

有句話也真是說中我心坎裡,如果你真的愛我,明知道我曾經受過了傷,又怎麼捨得再讓我受到一分一秒的傷?

感嘆的事情像根針往心理刺,而我沒有想到遠楓能將事情看得這麼透徹。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覺得是我無理取鬧?又有多少人真正體會我的心情?

但是我最沒想到能夠體會的人,竟是遠楓。

他知道我很羨慕幸福,很羨慕某些人的感情,聊過之後,他更明白我為什麼會變成這麼羨慕?

我太渴望了,真的太渴望了。

我以為我已經開始愛自己了,遠楓卻說我其實還是太想守護愛情了,正因為我太想守護,所以我把守護愛情更擺在愛自己的前面。

可是威也沒說錯,當我開始愛自己的時候,我會變得很自私,我行我素。

所以很衝突,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矛盾又迷惘,阻礙了我成長的道路。

很多問題點,我看到了,他看到了,可是你看到了嗎?我不知道。

我怕你受傷,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反而讓你更傷?有時我會責怪自己,可是你有反省過自己嗎?

現在的假日很好玩,我們醒了第一件事不是別的,而是搶電腦。

你為了我一天出去玩而跟我嘔氣兩三天,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我有給過你機會,你珍惜了嗎?

如果我真的要玩,我可以玩到完全沒時間留給你,可是我留了一天給你,你把握了嗎?

你怪我,就為了一天出去玩你怪我,所以寧可利用其他的時間來責怪我那天逝去的時間。

我不知道,你怎麼傻了?

我可以把時間都留給你,可是不是要留給你把我擺在家當裝飾品。

連一天的機會你都不肯珍惜,更遑論是兩天?三天?

禮拜五那天我很難過,但是我想你不會相信也不會知道。

遠楓要我把感受說給你聽,可是說了又如何?對你而言是不是只是想要搏取同情?那我不如別提。

打在這上面的一字一句,我早已知道你不會看,卻還是打。

起初我是為了讓你了解我對你的愛有多深,我找不到更好的表達方式,所以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去做。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在乎你能否感受能否了解,那叫自我放逐。

你是個矛盾的男人,你有察覺到嗎?你有太多矛盾的地方,傷了你也傷了我。

可是我總會一遍又一遍的心軟,我不抱持著會回到過去,因為有種東西叫放棄。

看看我的過去,我比你先察覺我們的愛情在蒼老,我在做出捥回的動作,你卻只是傻傻的在原地等候,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你才開始正要動工。

你有發現你傷害了我多深嗎?你又為什麼捨得這樣傷害我?

是太安穩了,還是你真的膩了?

有人問我是緬懷過去還是後悔現在,我始終不會後悔。

從頭到尾,跟你的緣分不會讓我感到後悔,我只能不斷的緬懷、緬懷、緬懷,然後不停的受傷、受傷、受傷,最後失望、失望、失望。

那個說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在一起的你不見了,那個說絕對不會變的你不見了。

那個願意一直呵護我,疼惜我,視我如珍寶的你不見了。

我曾經不是女神,你知道嗎?我為了你捨棄女神的地位,可是現在你將我捧上女神的位階。

這……也許也是種幸運吧……

我不後悔,我不後悔愛過你,我不後悔選擇你,也不後悔開始這段戀情。

至少你讓我曾經享受過被愛,讓我被疼惜,至少我有過那樣的感受,所以我不後悔。

可是繼續這樣下去,我想我的選擇真的只能好好愛自己,連分在你身上那一點點的愛都必須收回。

既然你不願讓我全心的愛著你,我只好全意的投入為自己。

即使會分開,我也希望我的離去會讓你驕傲,讓你驕傲曾經跟一個如此堅強成熟又能力強的人在一起。

我會開始前進,不再依靠你的愛情,我要尋找自己力量的來源。

一步一步往前走,走得穩走得平。

就算偶爾會跌倒受傷,會想喘息逃避,我還是能找到那份力量,讓我勇敢站起,繼續面對挑戰。

因為我要讓自己茁壯,才能守護重要的目標,尋找我完美的愛戀。

我要強,還要再更強,讓身邊的人深深為我著迷,跟著我一起變強,而不是被懦弱的看不起。

就算後悔,那個人也絕對不會是我,因為我會強到讓別人後悔他的選擇,選擇錯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