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夜深人靜的此刻,心思往往變得容易敏感,思緒也變得容易翻擁沸騰。

我很寧靜,只是多了份空蕩。

原本聽來欣賞的歌,卻在現在起了作用,牽引著我的回憶一一浮現。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回想初相識的一切,回想戀愛的感覺,是的,我懂得戀愛,我也懂得享受,我懷念那份曾經的過往,曾經的呵護。

每個男人,似乎都只會在開頭說著想實現幸福,等待機會來臨反而只有眼睜睜看它惡化的份。

幸福,究竟是什麼?我要的幸福,是不是很遠?

難道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如果說,把以往的快樂與相愛拿到現在來看待,我真不懂維持這份關係下去的究竟還剩下些什麼?

還有什麼理由跟藉口去維持這個搖搖欲墬的愛呢?

曾經我們陷入熱戀,曾經我們愛的沒天沒地。

曾經你問過一句:如果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妳還會一樣愛我嗎?

曾經我們說過:當另一方有出現追求者時會在意嗎?我們只需要問自己,那些人之中有誰能比你更愛我?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我不知道,我還記得多少?那份最初的悸動去了哪?那份期望去了哪?

是我的錯?還是你惹的禍?毀了這一切的究竟是什麼?

是我的傻?還是你的倦?我們……都倦了是吧?

我還該記得什麼呢?我還該記得愛著一個人時的心跳嗎?

我還該記得?記得什麼呢……?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是不是呢?我們的心還在彼此身上嗎?

曾經,我們問過:你的永遠有多遠?或許到你不愛我的那天,永遠就結束了吧?

結束了嗎?我們是不是都太習慣也熟悉彼此?所以才讓永遠提前終止?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我還記得多少?你又還記得多少?

一開始想珍惜我的衝動,一開始想呵護我的慾望,早已被沖淡的煙消雲散了吧?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我忘了,我忘了……我想我真的忘了,也真的該忘了。

你也忘了吧?忘了,忘了曾經甜美的一切,取而代之的只剩下空虛……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還愛我嗎?你說過你還是很愛我,可是卻讓一切的慾望侵略了我該有的愛。

我得到的愛不再是單純飽滿的,我給你的也是吧……

這樣子的關係是不是很可悲?是真的愛?還是只是慣了?

是真的愛?還是只是不甘?我要的愛已經變質,你還給得起嗎?你還想給嗎?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聽著這首歌的前奏,不知不覺久違的心酸湧上。

這種感覺睽違了,睽違了許久。

因為我早已忘了緬懷過去,卻在瞬間被勾起記憶,竟有種說不出的痛與酸。

過去的美好總能讓我掛著微笑在嘴角,我知道,過去我很滿足,過去我懂得愛懂得被愛。

現在是什麼?現在我在摸索,現在我成了愛情的學徒。

愛?怎麼樣才是愛?怎麼樣去愛人?怎麼樣才能被愛?

我不是不會,我只是忘了,我也陌生了,那種感覺是很陌生的。

擁抱的問號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寂寞是 一種自由 如此的赤裸裸 倒影心的輪廓

還有誰不怕寂寞 於是接受 遇見了某一個人 這不是選擇

現在的我,為了什麼去愛?是真的知道怎麼愛?還是不甘寂寞?

我害怕寂寞,很怕很怕……我不願被冷落,也不願被錯過。

可是我真的迷惘了,我很迷惘……我不知道該不該愛?該怎麼愛?

*我還在你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是不是在一起久的戀人,都會變成這樣?所以不管一開始如何的肯定跟確定,到頭來也只是空談?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我不了解,這是為什麼?在你的懷抱,到底還能感受到什麼?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你不好奇嗎?還是已經太有默契的連好奇都可以捨棄了……

當陽光都暗了 你我平行的線 守望著一個夢 中途卻醒來了

不知道是你先醒還是我先醒,毀了這個美夢,是我願意還是我無意?

我發現心中的愛 少於歉疚 寧可被你傷了 不要你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你能給我解答嗎?還是連你都答不出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擁抱後 空虛還纏著我

我懷疑每一對戀人 都能愛的很久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我們都沉默

這大概是最能詮釋我們之間的關係了吧……

我有很多的疑問,卻已經放棄尋問。

我不怪你,也不怪我,這沒有誰對誰錯,我只是感到疑惑。

愛情是什麼?最先的那份初衷,你還記得嗎﹖

我還該愛嗎?我還能愛嗎?

當期待不要太多時,受到的傷就不會太大。

我還該嗎?我還該期待嗎?

愛過一次,元氣大傷。

該嗎?還該嗎?還能嗎?我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