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支援的伯良~他人很好相處喔!



被我盧著照相的他很尷尬呢!


今天上班的時候遇到一個怪叔叔,應該是說一個怪醉漢。

一進來,走到櫃檯。

醉漢:「小姐,麻煩借一下打火機,外面的阿媽在睡覺,不想吵她。」

麟:「喔。」拿了一個打火機給他。

醉漢拿著準備點菸的姿勢,卻沒開火,就這樣拿著盯著外面的阿媽看,發呆了約1分鐘。

他忽然放下打火機,「我快哭了。」快步的走向臥室冰櫃。

我則傻眼的看了他一下。(又是一個麻煩的人物。)

他晃了晃,買了個啤酒走回櫃檯算帳。

醉漢:「小姐,母親節快到了吼?母親節幾號?」

麟:「13號。」

醉漢:「喔,妳長得好漂亮捏,怎麼這麼像日本女孩?」

麟:「喔……」有點快流汗。

醉漢:「我弟妹也很漂亮喔。」

麟:「喔。」關我啥事?

醉漢:「今天幾號了?」

麟:「10號。」

醉漢:「我要跟我老婆說一聲辛苦了,她幫我生了五個小孩,跟她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麟:「喔……」不用跟我說吧?

醉漢走了出去打個電話,當我正想說鬆了口氣,沒想到打完電話的他又回來,還光明正大的站在櫃檯前喝酒。

醉漢:「我很生氣,我氣我自己!我老婆叫我不要回家,說我回去都不管小孩子。」

麟:「……」

我默默的走去敲蛋,敲到一半,他又開口了。

「小姐,不好意思,我可以買煙嗎?」

「可以啊。」我能說不嗎?

於是我走回櫃檯,正要拿煙的時候,他又說:「耶?我好像還有?」

他翻了翻口袋,的確拿出一包煙。

麟:「那你還要嗎……?」

醉漢:「不用了,我還有。」

麟:「嗯……」有點快暴青筋了。

於是我又準備走回去敲蛋,醉漢說:「妳要去哪?坐下來跟我聊天啊。」

麟:「我有事情要做。」

醉漢:「我在這會不會很礙眼?」

麟:「……」知道礙眼還不快滾>"<

無奈我依然只敢默默的敲著蛋,內心只能祈禱老大快回來。

醉漢:「一定很礙眼對不對?不好意思啦!我要等人,站在外面等有點怪怪。」

阿在裡面等就不怪喔>"<

終於老大回來了,沒多久換好制服,老大走出來趁機岔開我們的話題。

老大:「麟仔,妳那個lose挑了沒?」

我則藉機走近老大:「挑好啦!」(老大救命啊!)

老大:(我知道。)「妳先去把wi櫃的檯面推一推。」

麟:「喔!」解脫了。

二話不說我趕快跑進去,哪知道那個醉漢還很白目的在櫃檯閒晃了一陣子,好不容易看他走出去,我也從裡面出來走去櫃檯。

問老大他走了沒?看了一眼他還在外面。

看到我走出來還有意再進來,老大則叫我先進去別出來,於是我又躲回辦公室。

過了一會兒我盯著監視器,終於看到他叫了計程車坐上離開。

機車哩!阿不是說要等人?騙笑哩!

好不容易擺脫了他,我就走出來繼續煮蛋,哪知正要放蛋下去的時候,被一隻小強嚇到!

我的媽媽咪呀!也別這樣吧?才剛應付完頭大的問題,又來個小強嚇得我差點飛掉半個魂。

今天也不知道在雖蝦米?

算哩算哩~再過兩天就放假了,時間過得也算快,讓我平安快樂的渡過吧XD

對了!肉粽要開始堆銷,熟人請幫忙來買買嘛~

雖然我今天已經推出一個了,嘿嘿~

我自己也訂了一個吃吃看,呵呵~五天後就會拿到,好不好吃大家等消息吧!

不過我訂的是冰粽,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話說,母親節真的要到了呢!

之前放了一首歌放很久,我覺得很適合母子之間聽聽。

天下間辛苦的媽媽們,屬餘妳們的節日到囉!母親節快樂。

願每個媽媽們都能夠平安又健康,要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喔!




我想更懂你

演唱:潘瑋柏 蘇芮

每次我想更懂你

我們卻更有距離

是不是都用錯言語

也用錯了表情

其實
我想更懂你

不是為了抓緊你

我只是怕你會忘記

有人永遠愛著你

愛你

woo……


請你聽聽我的真心話

你每天看著我長大

但你是否了解我內心矛盾的對話

你板著臉孔不屑的對著我看

我的視線沒有勇氣

只好面對冷冰冰的地板

這就是你這就是我我們之間的互動

何時開始慢慢加以冷藏加以冷凍

我好想逃我好想躲進一個洞

我需要真正了解我的人為我進行解救

這就是我的內心請你仔細的剖

我試過好多次的機會想要觸碰你手

課本寫說你們應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顯然不是我敘述我的故事

in this life our love is in our hearts to see

though people change the future's still inside of me

we must remember that romorrow comes after the dark

but i got something trapped in my heart

so i got something to say

whenever you come

whatever we talk

and i'll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你曾經說過當我站在十字路口

只要有你在我不會經歷漫長的夜去等待

現在十字路口只有我獨自站

沒有對象尋找答案只好自我反叛

看我其實沒那麼好戰

我也希望說話可以婉轉不讓你心煩

對你開口好難我想要無話不談

我的人生我的個性其實沒那麼爛

我好想回到過去看你微笑摸摸我頭

如果換個公式我祈禱不同故事

永遠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