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店長把話講開之後,心理舒坦了許多,店長也跟我道歉了,還買了薯條請我吃。

最近我們的關係有比較好轉了,店長也請了別人來幫忙支援,所以短期內我可以比較輕鬆了吧!

這樣對我對店長都好。

難得的假日,好不容易放了一天假,好死不死遇到大雨,怎麼?真要讓我當雨神就是了?

慘就慘在還遇到好朋友報到,怎麼?倒楣的事情一天一起發生就對了?

這次來雖然比較頂得住,不過還是很容易腿軟跟頭暈,嗚嗚,失血過多。

第二天站的時候,雖然還是站上八小時,到了快下班的時候,店長叫我快快回去休息,幫忙我把貨補齊,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感溫啊,老大~我知道你還是有良心滴>"<(哈!)

其實真的蠻感謝的,知道老大有在體諒我也有在關心我,還蠻窩心的。

這幾天開始要推肉粽了,我覺得冰粽不錯吃也不貴,自己倒挺想買來吃吃滴~

昨天點點很好笑,少了910,我跟她說一定有哪算錯了,她卻聽不進去,拼命碎碎唸:少了910,少了910。

結果補個wi櫃(臥室冰櫃),一直唸不停,有客人要拿飲料的時候還在納悶說:什麼910?怎麼聽到裡面傳出有人在唸910?

果然一早來,她根本沒少錢,笨笨的。

而我最近也很努力不讓自己少錢,要加油><

話說,去陸宿借拍照的那天,居然遇到哥。

真的嚇了我一大跳,居然會在那個地方遇到他,超意外的!

害我一時舉起手捂住嘴,久久放不下來。

而且哥還跟他家人一起來,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叫他,所以一直不敢看他。

不過呀~這次陸宿借的橙紅真的好可愛好小隻喔!

讓我看了心癢癢好想養,怎麼辦好勒?

不騙大家,有興趣的真的要去參觀看看,可愛到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