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說話~話說說說說說話~(笑ㄟ!)

前幾天跟點點聊天的時候有個很好笑的話題,她說有人去她的留言版留個一段:哈哈哈~妳就是那個~~哈哈哈~泡麵~

大概是這個啦!我有笑死。

因為那個人應該是看到我寫說點點拿泡麵摔下來的事情,那就表示其實還是真的有人在認真看我的日記呢~

可是怎麼都跑去給別人留言,都不回應我的啦>"<

這樣不公平唷~不過那個人還真搞笑!

昨天點點不舒服,還是請她幫我多站了半個小時,不過沒想到她實際上是快五點才回家呢0.0

因為她家人好晚才來接她,但是也多虧他們陪我,一下午才不難熬。

最近跟點點的感情特別好,不知道她是怎麼看待我的呢?

想去看蜘蛛人耶~聽說很好看,不過我還是最期待神鬼旗航~

小賴~明天我就可以去幫你們拍照哩!感動>"<

我家多了四隻新成員,就是兩隻銀狐,兩隻楓葉鼠。

不要懷疑,銀狐也是狐,不是啦!銀狐也是鼠~

我目前看中的老鼠就屬銀狐跟紫羅蘭最喜歡了說~

不過還是銀狐比較溫詢,都不太會咬人,眼睛又大大水汪汪滴~喵~誰說貓跟老鼠不能和平共處XD!

夏天到了,也是洗沙的好時機,愛蟹們,準備迎接新季節吧!

明天要多洗一些沙,讓蟹蟹們換新鮮的環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