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幾天總公司會派人來點檢,於是大夥們都是備戰狀態。

第一天沒來,又延到第二天,老大可就苦了,連著三天沒睡好覺,就為了這個要來不來的點檢。

結果到了昨天晚上確定會來這個區域點檢,只是沒想到只看了一間店就沒下文了。

某個程度上來說,算是沒事了!

不過老大說可能還會有個回馬槍~

我倒是覺得,為啥不來勒?大家都準備得這麼妥當,卻沒來,有種白費可惜的感覺。

後來老大說,他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有個心得。

他說他看到裡面的女主角剛開始被很嚴苛的對待,那個老闆對她總是很嚴格。

可是從一個男生跟她講完話之後,她就開始作改變,整個態度也都不一樣。

老大說,這讓他想到跟我們的工作一樣。

我們的老闆是每一個客戶,對他們的要求我們總是要做的盡善盡美。

可是如果我們的心態跟女主角剛進去的心態一樣,只是想混個資歷出來,那其實根本什麼都沒學到。

而最後女主角為什麼會離開那份工作?是因為她已經成長了許多,她已經經過蛻變,也真正的學到經驗了。

這些就是老大的心得,當我聽完,其實想想也沒錯,畢竟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得到的啟發也不同。

至於我呢?我想我學到一個很寶貴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