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些天我跟點仔都有些不順,不是那個不順啦!是運勢不順~

前天跟點仔交接班完畢,看她進去補貨,起先也沒什麼,補到一半忽然聽到砰!的一聲,還以為是她拿泡麵結果掉在地上。

實際上是,她拿泡麵結果自己掉在地上。

害我傻了一下,跑過去看,點仔簡直快哭了。

我又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只好摸摸她的頭秀秀一下,叫她趕快回去休息。

然後到了昨天她少了一百多元。

而我哩,則從前天開始,要吃微波完的東西,結果沒吃到,卻掉在地上一攤,還得自己先好好清。

然後到了昨天,煙點錯,錢也少了一百多。

是怎樣= =?

唉~親愛的麟,振作點呀~明天就可以休息了,好好加油捏~

最近恍神恍很大,吃飯沒吃飽,都在隨便瞎吃,ㄟ害。

晚班的人快點來吧~

不然這樣的時間,很多時候都不方便。

像本來上禮拜答應要去看小賴,結果等我下了班,再衝去找他,早就關店了~

說好要幫他打廣告的,卻遲遲沒兌現。

我不要食言而肥啦~~

今天好不容易盧到可以早一個小時下班,雖然知道老大會很忙。

本來想盧到更早,可是老大要去開會議。

幫他算了一下時間,開完會議要跑一下德明,跑完再回來其實就沒啥時間。

所以就算只提早一小時也只好答應囉~總好過都沒提早。

但是勒~想到昨天偷襲到點仔就好爽~哇哈哈哈!

抱著她連親了五下,還加親了一下她滴嘴巴。

搞得點仔直喊想趕快落跑,噗噗噗,最後還是我勝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