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涼的一天,這個禮拜大家都會很累,辛苦了,各位!

下班前,老大繼續教我該有的進度,聽得我是頭暈目眩,實在困難。

但或許也是因為我對這方面不熟,沒碰過也沒經驗,就像是初學者開始學英文的感覺吧!

總會有些複雜難懂的過渡時期。

我想只要我好好用心,一定能快快學會它的!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不要兩個星期,我要更快就將基本的學會,至少得要通過考試。

今天跟點仔的班表討論過後,老大說這禮拜只有一個人能休假。

經過討論結果,這禮拜給點點休了。

而我又要再度挑戰麵包超人的職稱哩XD

跟點點交班時總感覺很輕鬆,時間也過得很快樂。

老大說,看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他也感到很欣慰。

開玩笑,這是一定要的啊!

天氣越來越冷,有些客人都感冒了,希望我的朋友們能保重好身體,可別被病毒纏身囉!

聽說禮拜四之後會變暖,是不是真的我不確定,只是聽說。

所以大家還是準備一件厚外套跟薄外套比較保險,但願你們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