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的驗證沒過,真是叫我搥心肝悔恨不已啊!

唉唉唉~早知道考得這麼深,我就不該這麼大意。

沒想到我跟店長都疏忽了,還被擔當笑我,一直ㄉ一ㄤ我說:我要走了,不想看到妳,這麼丟臉,居然沒過!

嗚哇哇~!!人家也不想沒過嘛!怎麼這樣啦!我不依我不依!

下次我一定要過,會成功滴!

今天教了晚班很多事情,大致上都還不算什麼,只是當他要補貨的時候,真的會補到欲哭無淚。

我早就跟他說,要不要提早半小時讓他去補貨?因為新人通常會補到一個小時以上,他還說不用。

好吧!結果明明10點下班,補到快12點才走人,補得快哭死了!看他這麼累,我又不好意思再檢查的嚴一點。

不過最近看到小不點的次數會不多吧!我會想妳捏><

當我聽到老大說,我禮拜三上晚班,禮拜四又接早班時,差點暈過去。

結果才想到,因為禮拜四那天點仔要去掃墓,所以被調去晚班。

雖然店長說,叫我可以考慮看看,不然就是早班讓他上。

只是話是這麼說,但是要早起實在是痛苦,何況老大最近也真的很忙,叫他再去接早班,感覺有點太殘忍。

畢竟他都肯下來幫忙頂一個班了,不要太超過會比較好。

所以我想,那天我還是會接著上早班吧!累也只累那一天,下了班之後我可以繼續睡死~

今天交班跟大家相處的好快樂,只是遺憾五月份士偉也要走了,變數真的很多。

天下果然是無不散的筵席呢~還是希望大家在有機會的時候,可以好好珍惜在一起相處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