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店長,有嚇到。

正常而言,店長都很少這麼早來,不過今天似乎是要帶新人吧!

因為詩薇昨天走了,所以今天來了新人。

老大丟給我帶,我則一下午話講不停,講得喉嚨都有點痛,還好對方學習力還不差。

雖然老大說,今天還真是辛苦我了,但是我一邊教,卻一邊看到老大進進出出,倒覺得,我比老大輕鬆多了。

感覺有點愧疚,自己頂多出一張嘴,而老大則是累的很。

弄完之後,下了班,我們去了桃園。

可不知怎地,今天我們都有點累,本來想去逛逛的,哪知去那吃完開講之後,再逛個諾貝爾,就不行了,只好打道回府。

一陣子沒逛書店,沒想到多了不少東西,還有好可愛的信封跟信紙,老天!一看到這些紙啊,本子的,我又招架不住了,買了一堆><

明天開始上晚班,呼呼~愛困困。

希望這個新人能撐久一點,不然大家應該都會很辛苦。

看這禮拜的班表,店長排的很亂很累,總覺得有些不忍心。

知道店長其實很苦惱,又想盡量滿足我們,換做是我自己去弄,也會覺得很頭大吧?

只是還好最近大家都比較有共識了,也比較能互相搭配,有時或許會有人比較累,但至少心情不至於感到不舒服,因為彼此能配合了解。

辛苦我們的老大了,大家要好好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