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拖著沉重的身體,硬是爬了起來,似乎有一陣子沒好好休息的睡個覺了,身體有點在抗議。

禮拜天,輪到我上班,不知道會不會有客人耍我一 一

不過應該沒這麼無聊吧?

放鬆的一天,但願心情也能一起放鬆。

不過其他的朋友可別傻傻的被耍囉!

好快就到了4月,再過11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很快的又要老一歲了,時間過得真夠快!

我即將快要當大人了!

日子就是這樣無聲無息的溜過,只是這段日子或許算是充實吧?

像以前有些渾噩,只是那樣對我而言也不算太差,不是嗎?呵~

別再逼我了,我的老朋友,不然乾脆直接毀滅!

搞得我心情真差,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