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號,天氣晴。

今天是個悶死人不嚐命的天氣!

一大早看著窗外,熱情的太陽公公正在招呼著我,好端端的覺,就這樣硬是被曬醒。

待在家裡還不知外面苦悶,可沒想到一走出大門,媽媽咪呀!這天氣真的會讓人想溶化。

難得好天氣~整個城市歡天又喜地~烤焦一堆路人真夠帥氣!

話說,這般好風光,我這般尤物,卻硬是被丟下,我家的跑去幫人家顧店?

呃呃……於是我只好拖著寂寞的心情,阿炸的熱氣,騎著ㄅㄨㄅㄨ回家去。

可是熱依然就是熱。

這些天很忙,台帳改不完,體驗到老大說的:代誌係永遠隆做抹了~

而且我還改得笨笨的,幫倒忙,反而是我們家老大,最難改的居然一下就改完,薑不愧是老的辣。

而詩薇到今天就沒做了,之後我大概要做一陣子晚班。

有些人有些事,變化真的難以預料,而我的變化呢?或許快得……連我自己都無法察覺。

夏天……要到了,再過一陣子,又輪到了冬天,然後又忽然過年,日子過得真的很快很快……我已經很難追朔回去了。

本來說,禮拜四的時候要實地檢驗中階的測驗,結果準備好時,又忽然改約禮拜一。

所以結論是,我還沒算正式通過,要到禮拜一才能確定。

加油啊,身邊的人們跟朋友。

加油啊,為了愛情困惑的人,因此變得頑固,最後是會兩敗俱傷的,清醒點吧!

加油啊,我自己……別繼續停在原地踏步了。

我以為,我可以得到很多快樂,但原來快樂的後頭是更多的感傷。

我以為,我可以改變一切,但原來,我只是深陷其中毫無察覺。

我以為,我可以捥救,但原來,我只是把對方陪同我一起推入地獄。

我的以為,究竟可以換到什麼?真正的以為該做還是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