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獨立生活的第一天,有些不習慣不適應。

畢竟夜晚睡著時,少了熟悉的體味,熟悉的溫暖,熟悉的氣息,還是會懷念。

分開才懂得想念,失去才懂得珍惜,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也算是給自己的考驗,縱然……思念會綿延不斷……

我最親愛的,少了你才知道其實自己還是很愛你,少了你才知道自己還是捨不得你,你或許也相同吧?只是不知道是短暫的或者是永久的。

我想沒有人能夠代替你,即使想要假裝,也是無法假裝吧!

只是這是早晚的事情,畢竟早晚還是要適應一個人存在而已。

但是我知道,這不是事實,事實是適應這個寂寞,是為了換來更久的幸福。

親愛的,夜晚別喝太多酒,畢竟你的酒伴是我,少了我喝得可沒意思呢~等我在的時候才好好的喝來放鬆吧!

明天要好好挑戰我的工作了,親愛的,我們都在努力對吧?我們都要加油~

當夜晚入眠時,雙眼閉上,思念就會開始延續……我想你。

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接回我們真正的家,佈置我們幸福的小窩,不再分開!嘻嘻~

我們要更懂得珍惜彼此才行,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