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不早不晚的到了考場,一到馬上就寫考卷,有點小傻。

原本以為會到12點結束,沒想到11點10分就交卷走人了!

能不能過?開玩笑,我!!怎麼知道。= =

沒什麼把握的說……能過八十分可以說就是高枕無憂了,不過如果只勉強過七十,接下來的半年就難熬了,因為除了筆試通過之外,還要來店裡檢定。

到時候皮就要繃緊一點,被扣個一分都會死人的!

熬過了半年才算正式通過中階膩!喵嗚~~

筆試喔……雖然有準備,可是說行不行?我想不是很行吧……這麼多沒把握,搞笑!

現在只能期望老天保佑了呀!(唉唷~向著天空拜一拜呀,別想不開,老天自有安排,老天愛笨小孩!>"<)

沒過會被笑死滴,尤其是咱們新擔當,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失了面子被當傻子呀~囧

嗯,我一定行的!我一定行的……我一定行的……(傳說只要在午夜唸一百次「我一定行的」就一定會靈驗喔!謎:這個傳說哪來的啊?)

不行也得行呀。

不過所幸,今兒個是個好天,都沒下雨~

只是不知不覺就熬到了12點多,怎麼覺得過了一天不像假日的假日?

今天考完試之後,跑去逛了一下陽明山,看看所謂的「花季」?

嗯……不過聽說我們的目的好像是去吃烤地瓜?QQ

嘿啊!一上山我們吃了38元的紫地瓜,一路高高興興的吃呀吃,還看到了大花鐘圍了一堆人,不過還是紫地瓜魅力大。

去的路上吃完了一個38元的紫地瓜,很像冰淇淋哩!

因為地瓜被切了一半,用湯匙挖著吃。

要回去之前又買了一個60元的紫地瓜,繼續一路吃回去……

今天整天坐車比較多吧?本來晚上要去西門町看電影,只是一堆人又沒車位,只好又往環球跑,排隊買門票排一半,沒想到想要看的斯巴達壯士沒座位了?

好吧!回家,租個滿城盡帶不拉甲……咦?喔!是滿城盡帶黃金甲啦!

頭先看起來場面還不賴,很屌!

是的,周董,送你個屌字,屌!

不過勒……結局在演蝦米,我怎麼看得霧煞煞?

為什麼都幾乎被滅族了,皇上卻還能沒反應冷靜的吃著飯?還有,周董他們幹嘛造反?做了這些舉動到底是為什麼?以及,皇上幹嘛要殺鞏莉?

阿還有那個,原本的皇后不是皇上的最愛嗎?又為什麼要殺了他們一家勒?阿那個小兒子到底是在幹嘛的?跑龍套還是串場?還是只是負責給皇上鞭屍用的?

以及那個大皇子感覺不是很喜歡……一付就很孬的感覺……

眼神漂浮漂不完,也不知道在漂啥?那個表情也總是表達在奇怪的時候?

臉部表情除了孬之外,就是活像看到什麼外星人還是流星撞地球一樣的奇景!

這是古代片,不是恐怖片耶。一 一|||

結局不了解,畫面很壯觀,這就是唯一的印象跟定論。

明天又要上班嚕~喵喵喵~期待27號到來,想唱歌呀~~

姨媽妳還不來!!快來快來……快來吧快來吧……(怨波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