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件殘酷的事情形成對比,那是怎樣的窘境?

「我放你一個人練車了沒?誰陪著你繞圈圈?起碼在你出事情的時候,是我陪在你身邊,而不是別人在你身邊!」

「我只把一切的錯怪在他身上,你的傷是為了誰受的?」

「或許你會覺得你不得已,你沒選擇,你必須這麼做必須去找他,但很多時後根本沒有必要不是嗎?」

那……換我想說,他放我一個人回家沒?誰在我寂寞的時候陪著我?

假設今天你明明有能力陪在我身邊,卻不願意陪,出了事情究竟該算誰頭上?

真的有機會陪在我身邊時,你願意這麼做嗎?

我又是為什麼會晚下班?我又是為了誰要走這麼遠的路?我又是為了誰會搞到回家讓人擔心?

不是你嘴上說說你會擔心就好,不是你嘴上說說:我看看能不能,就好。

能不能你自己知道,你今天沒有選擇的權利嗎?你有,你不得已嗎?你不是的。

我們真的相愛,就不該會演變成互相傷害。

是,你跟我半斤八兩,但是說說究竟是誰先變了掛?又究竟,是誰讓事情發展到這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