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寂靜的課堂上,周圍有著專注的學生,以及努力授課的老師,然而我聽到的一切全是無聲。

只能看見學生們努力的超著筆記,老師專心的再講解,一切卻是那麼的寧靜。

在此時,赫然發覺前面有兩個女生站起來拿著槍指著老師。

我依然聽不見他們的對話,但是直覺告訴我:搶劫!


這是今天睡覺的時候一部分的夢境,怎麼會夢到這個我也感到納悶,印象中我被搶走了六千元,嗚嗚。

今年的紅包約有六千二,但是這怎麼疑似告訴我,那六千元並不是屬於我的?

今天是永博出去玩的第二天,也是我要去上班的第二天。

記得昨天要回來的時候挺頭大的,因為10點才下班,回家的路上沒人放心我走回來,又擔心下雨天我騎車會出事情,頭大之虞,幸虧世維肯帶我回來。

大偉說:換做是他也不放心我一個人回家。

而今天晚上,大概也是頭大的結果吧!

因為他還要去pub玩,又一次的沒人帶了。

唉……雖然我總會不滿,為什麼你明明離我很近,不是在別的縣市了,你有機會回來帶我平安回家的不是嗎?

只是遲到一下下而已,難道跟我的平安比起來,你同事的約定更為重要?

大偉說,以前他也是這樣,重視義氣跟朋友,但是很多事情讓他想開了以後,他只覺得現在的他會比較重視女朋友。

我問他說,最基本的事情,如果今天不要說是女朋友,只是女性的朋友,在你面前說他要一個人回去,你會放心嗎?

普通的女性朋友都會不放心了,難道女朋友不是人?

他要出去跟以前的同學相聚我沒話說,畢竟他們感情真的很好我也知道,我即使不滿,也不想發洩給他知道,但是今天是同事相約,不是遠到無法回家的地步,好心點做個舉手之勞也算困難嗎?

我知道我很虛偽,我很想生氣,我卻假裝沒事,我很想坦白說我忌妒我不平衡,我卻假裝的說:玩得開心點,連我的份一起玩回來。

可是如果不這麼虛偽,那後果也不會得到什麼,我無法從心底祝福,我無法。

所以我只能儘可能偽善,假裝自己是那樣子,但卻不是那樣子。

才一天,我就感到寂寞,也或許才一天,我早就習慣寂寞。

我害怕孤單,所以我想隨時有人陪伴,你不該……不該放我一人,因為你該是了解我的……

也許當你有覺悟你無法成為我的家人時,這一切的陪伴關心早已不是一回事了吧?

但是……好吧,我得承認,我還愛著你,我以為我死心了,但原來可能就像文生說的,其實我一直對你還有心,只是自己不去承認罷了,也或許沒有察覺到。

放了兩天年假,也沒有玩到什麼,一開始計畫的一切都如幻影一般,我知道是我自作孽,只是我想不到結果並不能得到什麼。

我忌妒我不滿,我很不高興!

可是我能做什麼說什麼表達什麼?我的心很空蕩。

如果我今天真有這個價值的話,我還有這個存在的意義的話,我一直相信,你會再回頭主動珍惜我的。

前提是……我真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