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上早班之後,又跑去接著上中階的課,原本很累人的,實際上來說也真的是很累人,忙到剛剛才回到家。

這次的課有些深奧也很多又很久,上到中途都一直打瞌睡。

原則上來說,這麼早起簡直累弊了!早上還賴著床爬不起來。

在快要下班的時候,遇到全家的經理,第一次看到害我傻了一下,不過趕時間所以沒什麼交集,倒是有被他注意到我的名字。

上完課之後,從三樓下來到二樓,本來眼光是注視著擔當的,不過忽然聽到有人在叫喚我的名字,納悶之虞轉頭一看,又是那個經理,沒想到被他記住了我的名字跟長相,還問我說怎麼這麼快?

回來的路上,擔當還請我們吃麥當勞,還真夠飽!XD

意外的是,沒想到詩薇也得了流感,不過可不是我傳染的唷~

幾天沒見,表面上我們依然感情不錯,相處的也算融洽。

原本在我灰心的時候,甚至心態紊亂的時候,回到了店裡跟老大小聊了一下。

老大說,經理今天還誇獎到我。

他說他們在聊天的時候,也許是早上經理有注意到我的服務吧!跟老大說還挺滿意我的態度的,也說我是個人才,要老大好好提拔我。

老大說他也知道,他還說很久之前他就跟我說過,我是個欠栽培的人。

他說我什麼都好,但是還是有些小地方有缺點,這些缺點我也有自知之明。

他也說了,只要我肯轉換一下心態,好好的把握眼前的機會,我會有很好的成就,就看這個機會我要不要去抓住?

如果需要,他也很願意栽培我,這真是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原本我以為,我大概從優質降級到劣質了,也覺得大概不是那麼的被受歡迎了。

又加上家裡一些事情,心境上又逐漸轉為灰暗,甚至也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但是聽了老大說的一番話之後,覺得自信心又回來,有種被打氣的感覺!

本來,我就不是那麼想認輸,本來,我也相信自己有這份能耐。

當我上完今天的課程之後,真的感覺很複雜也很難,甚至懷疑這麼多的東西,我真的能熟記嗎?真的能成功嗎?

但是心底總會有一股感覺告訴我,我辦得到的!

我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好好把握這些時間這個機會去完成我想要的夢想。

就像老大說的,想要的東西,就要自己好好爭取,要就做到好,不然就不要奢求。

人總是會有企圖心的,而我大概就是不服輸,所以想爭取,想證明自己究竟能爬到哪?自己的能力又到底多強?

至少如今我得知了,我還沒有被放棄,真的是拉了我一大把。

打從我喜愛這份工作開始,從來就不覺得上班會累,或許身體會累,但是心靈上始終是愉悅的。

面對工作內容,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大概就是面對客人的時候,尤其是聽到客人的讚美,更是我的動力。

只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少了那份心思,覺得很多事很煩,也不喜歡去應付人,會覺得很排斥,態度跟心靈上都感到很疲憊。

不過還好,至少還有人是看重我的,這點讓我很開心。

雖然累,但是我想我能從中找到樂趣的,而我的樂趣就是面對每一個上門的客人,就是面對每個人的讚美。

我想是該好好調整一下的,不然這樣下去,除了身體累,心靈也很累,我會越過越累的。

我不想一直拿著啞鈴不放,我想讓自己能夠放鬆快樂。

拋開一切,從新再來吧!

讓我從新找回以前的快樂,找回服務的樂趣,找回以前的熱情。

我不想輸,我還沒輸,我不能輸!我也有屬於自己的企圖,也有屬於自己的榮耀~

我想辦到,我要辦到,我一定辦得到!

我知道,每天每天,我總還是有可能疲憊的一天,每天每天,我總也會有挫折的時候。

但是這個新的一個月,我想每天每天,好好的為自己打氣,即使我可能很累,可能有想放棄的時候,可能會有做不到的時候。

我還是要為自己加油打氣,為自己定目標,督促自己,或許會做不到,但是如果我連一點拉拔自己的動作都不肯作,那就不只是「或許」做不到,而是「鐵定」做不到。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每天為自己加加油,每天檢討自己錯在哪。

我是想要努力的,不管怎麼說,我就是不能放棄,只有這樣才能繼續燃燒著我的靈魂,我才能感到心安。

加油喔!還有我自己在加油~加油喔!還有許多不知名的人為我加油~加油喔!我一定不可以放棄!

永博說:「沒有一個男人願意取女神回家的。」

我說:「亦沒有一個女神甘心成為平凡人的。」



Never surrender

Just a little more time is all we're asking for

Cause just a little more time could open closing doors

Just a little uncertainty can bring you down

And nobody wants to know you now

And nobody wants to show you how

So if you're lost and on your own You can never surrender

And if your path won't lead you home You can never surrender

And when the night is cold and dark You can see, you can see light

Cause no one can take away your right To fight and never surrender

With a little perseverance you can get things done

Without the blind adherence that has conquered some

And nobody wants to know you now

And nobody wants to show you how

So if you're lost and on your own You can never surrender

And if your path won't lead you home You can never surrender

And when the night is cold and dark You can see, you can see light

Cause no one can take away your right To fight and never surrender

To never surrender

「永不放棄」


我們需要的只是再多一點時間 再多一點時間就能打開這扇門

再多一分不確定就會使你失望 此刻沒有人願意瞭解你

沒有人願意教你怎麼做 若你迷失又沒有人依靠

你永遠不能放棄 若這條路不能帶你回家 你永遠不能放棄

夜晚如此寒冷黑暗 你可以看得到光亮 因為沒有人能奪走你的權利

對抗一切 永不放棄 再多一分忍耐 就能完成使命

沒有盲目 堅持就能征服困難 此刻沒有人願意瞭解你

沒有人願意教你怎麼做 若你迷失又沒有人依靠

你永遠不能放棄 若這條路不能帶你回家 你永遠不能放棄

夜晚如此寒冷黑暗 你可以看得到光亮 因為沒有人能奪走你的權利

對抗一切 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