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驟然轉變,流行性感冒跟著崛起,提醒大眾小心注意身體!orz

遺憾的我居然疑似得了流行性感冒,看過醫生之後開了一堆藥,幸好沒發燒。

醫生還交代說不要到公共場合,盡量減少一下在室內一下在室外,還有少跟人接觸以及遠離抽煙的場所。

聽完有點想笑出來,作收銀員這些該避的通通避不了,還叫我要戴口罩。

雖然北鼻希望我能戴口罩,可是能想像一個收銀員邊結帳邊戴口罩的窘境咩?

搞不好這樣一弄,客人也知道你得了什麼病,嚇得不敢來跟你結帳哩?

唉,希望到時候不要還傳染給別人就好……

保佑我快點好?噗,保佑我快點死我倒會比較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上一篇文得罪了人才會被詛咒勒?

總之呢,傳染了別人算他倒楣,傳染老大也是命啊!XD

傳染不了倒也慶幸,也是希望週遭的朋友們小心點,別像我這麼倒楣被病毒看上,不然很痛苦滴~

最痛的還是喉嚨跟鼻子呼吸時的難受了,嗚嗚……

還是線上的朋友們最貼心了,最愛你們了~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還有啊,親愛的,你可以少玩點電腦了嗎?不是說好彼此要努力的嗎?難道你希望我們真的在你去當兵前就結束嗎?如果這樣我是不是不要讓希望燃起比較好呢?



親愛的-徐若萱

作詞: 葛大為 作曲: 黎珈儀



發現我們 電話裡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電影 也不再相同了

你的眼神 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 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哼著 你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應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親愛的 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真的不怪你 我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應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我們都記得 相愛最誠實這一刻

對我說你不愛我 誰的淚都別流

如果能重來一次 請別再這樣寵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 愛總有慢慢變化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