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好朋友來的第一天,好家在當我忙個半死的時候,她沒有作亂。

雖然偶爾有小刺痛一下,但至少不會讓我影響工作。

只是不知道昨天怎麼搞的,居然忙到快五點半才弄完,真是嚇死我,差點來不及的說。

那個來的時候,我們家老大總會特別擔心碎碎唸,因為我來的時候很痛啊!他又不是沒看過人家來的時候痛成什麼死人臉一 一

如果可以,哪個女生不想開開心心的等她來,等她走,有的人體質較不同就是有差別咩~

唸歸唸,幸虧老大自願幫我擋兩個小時,否則今天的晚班我大概真的會掛點,想說勉強撐撐看。

老大就說,叫我晚兩個小時再過去,從六點到10點。

六點到10點,命耗著都要站!

不然老大說,如果今天請了假,下禮拜六的假就不能放了。

拜託,好不容易敖到可以跟北鼻同一天放假的日子,我們都計畫好要去哪裡玩了,哪能因為這樣就泡湯?

敖了有兩個月都沒跟北鼻一起放假了,都沒辦法好好的玩樂,感情都淡淡的。><

下禮拜六放假的時候,北鼻說要一起去基隆逛夜市要過夜,然後還要去九份,還要去木柵動物園呢!

再過沒幾個月他可能就要去當兵了,時間說慢也不慢,真想多跟他相處到處去玩玩,因為未來的事情變化太多了,誰能預測到呢?

趁我們都有機會有時間還是好好的把握相處的片刻吧!

所以,怎麼樣也不能讓下禮拜的假取消掉,不能不能不能!

是你說會一個月給人家排兩天的六日,好不容易被排到了,怎能說放棄就放棄!搞不好整個月也才這麼一天的禮拜六耶!

昏在店裡也要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