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感覺很爆笑!

一開始北鼻以為是恐怖片,還說絕對不看,後來又自己提議要去看。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恐怖片還是什麼?反正我又不怕看恐怖片也沒差,就一起去看了。

哪知道內容超級搞笑!真的很好看說。

其中那個總統會一直鼓勵男主角一句話:「有些英雄造時勢,有些時勢造英雄。」

還有,那個明明就是第26任總統,北鼻硬要跟我爭說他是第24任,低逃ˋˊ!

而且我還挺好奇那個博物館是不是真的有?如果有的話超讚的啦!

超級詳細,又好大間好漂亮,有機會真想去看看。



故事大綱

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

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卻在一個神奇夜晚,展覽品瞬間復活,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做夢也想不到,所有古物包括古生物,半夜都會復活。

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羅賓威廉斯飾),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這群難纏的活標本,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顧全古物,也保住飯碗。
 

轉-雅虎奇摩



後來在看影片前有先預告一些其他的片,我跟北鼻看到其中一篇就決定好下次要看什麼了。

【洛基:勇者無懼】故事描述退休的拳王洛基,退出拳賽多年的他,在費城家鄉經營餐廳,餐廳以他死去的妻子安瑞命名。

洛基的名氣依舊響亮,許多饕客和觀光客慕名而來,不過在餐廳裡談著過去的豐功偉業,彷彿成為他生活的重心,因為他兒子不想花時間陪他,他也無法和妻子好好相處,唯一能令他寄情的,仍舊是當個拳擊手。

當今世上最強的重量級冠軍,名叫梅森狄森,技巧非凡但冷酷無情,當今世上幾無對手可以匹敵,直到電腦配對結果顯示,洛基是世界上唯一有實力和他單挑的拳擊手。

這場重量級拳賽迅速成為大眾注目的焦點,狄森精妙的花招和熟練的腳步,對上洛基本能性的熱情以及一股創傷的心理力量,誰會贏呢?

就是這一部片,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跟他看完影片簡介後,紛紛都興奮的說想要下次來看。

劇中的男主角可是媽咪曾經稱讚不已的帥哥呢!
 
轉-雅虎奇摩




最近天氣變的好冷,昨天回到家之後,連我們之間存在的空氣都好冷。

忘記是因為什麼原因,讓我回想起以前。

以前北鼻下班回家,會很高興的跟我一起分享晚餐,分享他今天發生的事情。

吃飽飯之後,他會躺在床上陪我聊天,雖然都是我在說話比較多。

下了班後的他,總是很累也很愛睡,幾乎可以說只要碰上床一定會睡著。

記得那時我就偶爾會跟他小抱怨一下,說他每次都不聽我說完就睡著了。

他也每次都會很努力的稱起精神聽我說話,有時候怕自己睡著了,乾脆不要躺著。

但是我依然記得當我躺在他懷抱中聽著他的心跳,聞著他身上我最熟悉的氣味,說著我的心事,那種感覺有多好多親。

而不是像現在下班,似乎沒什麼交集,他也已經開始迷上了電腦,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聽我說話。

下了班,他第一個動作是開電腦,我也不知道我要幹嗎?只好往外跑。

在家的話,我又不想跟他搶電腦,而他又想玩電腦,我大多可能就直接睡覺,唯一能跟他有交集的,大概就是拉他出門,可是出了門又不知道要去哪?

某些地方他會覺得逛膩了,但是很多時後不管逛了幾次,我只是希望跟他能好好相處,彼此的重心都放在彼此身上,而不是被別的事物搶走。

記得那天看完電影,氣氛很好的說,可是沒想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