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聚餐,結果根本沒吃到什麼,本來以為有大餐可以吃的><

到的時候,頂多只吃到以下的東西……不過那個雞跟薯條還不錯吃,可惜只能吃到那一些些就沒了。



後來還有人樂團來演奏,不過說實在的,女主唱的唱功很普通,沒啥特色,了不起就是聲音低了點,最多也只是如此。

結果我也沒玩得多融入,中途還被「一碗泥」硬要拉去跳舞,人家又不像妳這麼high,不要亂拉= =

而且拉的還真大力,她是女超人啊一 一

就看她們在那邊一直跳,不過應該是說「一碗泥」很自high,爽得跳不停。

不過勒……看到這種女生實在「到彈」,感覺太ㄏ一ㄠˊ了,不停賣弄風騷,一個人騷還不過癮,還要拉別人一起下水。

昨天店裡辦特賣,感覺超忙~

後來開獎的時候,我的皮卡秋還是飛了~~嗚嗚

算了,愛哩抹丟,就哩幸福!

特賣人真多,可是勒……不喜歡某位女擔當在那擺高姿態。

進來要丟垃圾找不到垃圾桶,好心幫她丟,垃圾丟到我手上,看也不看就轉身走人,機車哩!

怎麼,擔當不是人喔?什麼叫禮貌不懂喔?擔當做成這樣妳乾脆別做了!

看看我們店裡偉大英名的店長,雖然偶爾會碎唸,不過對店員很關心是真的,仔細看看,他也很帥喔!>0<



然後是每次早班跟我交接的小不點,她平常都會欺負我……啊,不是啦!是照顧我……



人很可愛,像個小妹妹,實際上也真的是個小孩子,不過呢,對朋友還不賴,至少平常都很關照我。

再來這個是文生,平常很害羞不給拍,不過還是被我偷拍到啦!哇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大夜店員,平常大家的感情都很不錯,他算是很辛苦的男生,會很照顧我們這些小妹妹。

大家!辛苦你們了!多謝平日的照顧~(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