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很對不起他……

昨天想說去陪詩薇喝酒解悶的,結果一直到早上都沒回家,讓他在家癡癡巴望著我,又聯絡不到我,想必擔心死了……

回家看到還有一瓶臺啤,心理真是感到愧疚……

最近我真是愧疚了不少人,像是店長,今天臨時請假,讓他一時手忙腳亂的。

然後是詩薇跟小不點,讓她們耽誤到時間,心情很不爽。

小不點很生氣的說我很過分,不過還好後來她氣消了,只是不知道詩薇是不是還很生氣?

然後是文生,讓他忙到沒時間睡。

唉……冷麟啊冷麟,頭腦清醒點,不要總是被感性給控制了腦袋,會死人的。

要振作!!什麼叫冷麟!我要加油!!戴好面具,不要被弄得支離破碎。

這幾天總是被很多人寵愛著,他也不例外,比以前改善很多,或許是因為某晚我跟他懺悔過的關係。

我知道現在的我變得一點都不成熟,也變得很自私,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變成這樣?

我學到的社會經驗多有什麼用呢?基本的待人之心都不懂得應用。

大家,對不起……也謝謝你們幫了我這麼多的忙,讓我這個不懂事的小孩子這麼有福氣。

唉……明天去肯定會被唸一頓,我完美優等店員的形象毀了,不是個乖寶寶了。

領了薪水很快的花掉一大半了,又是去唱歌又是去買這買那。

昨天還有去逛過五分埔,可惜不會挑衣服,不知道怎麼挑才好。

本來想去買內衣的,回家的時候蔓黛已經關了,殘念……

在此感謝辛苦當著司機的他,讓他帶著我東跑西跑的玩。

我不想當壞女人,我不想三心二意,我想專一,我想理性,唉……我想,我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