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不同人的歷境,會有不同的感受。

某日,當我跟他吃完晚餐之後走出店,外面下著大雨。

坐上車,我頭往上一抬,說:「雨滴看起來好像雪花喔,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坐在一起看雪花?」

他頓了頓的說:「會有的。」

雨天很美,很煩,只要我不出門,它就可以很美。

往上一看,它是真的很像雪花。

昨天我們往桃園市走,本來他想去逛火車站那,可,偏偏那裡仍然對我存在著某種恐懼感。

這種恐懼感,不是怕影響到我,而是怕影響到他。

所以最後我們都打消念頭,改往中壢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要去幹嗎?

只是下了班就覺得,他明天放假,我也只有晚上有時間陪他玩,趁能玩就盡量玩,想多陪陪他而已。

到了中壢,我帶他去打電動,因為我知道他喜歡打k.o.f。

之後他陪我玩打DJ,居然看到超強的DJ達人,害我都不太好意思站在他旁邊玩。

然後我們又跑去玩網球遊戲,整個電動玩下來,我想就是網球最吸引他的注意了。

玩完之後,我們逛去吃50元披薩熱到家,點了杯梅子七喜,還有小披薩。

梅子七喜我沒喝過,不過沒想到還不錯喝。

途中,文生打來耍笨,說詩薇在生氣,害我嚇到。

其實是開玩笑的啦!

然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就決定折回家。

走到某一段路的時候,忽然想到曾經我們也到過這個轉角,不過那時他不想繼續走,就想折回來。

回家的時候他還跟我說,跟我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因為很輕鬆很隨意,我不會跟他爭執必須去某個地方或者必須要幹嘛,一切都很free。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不是還覺得跟我在一起能有那種輕鬆的感覺呢?

昨天啊,文生跟小不點難得留給我的香雞排,居然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被店長給嗑光了!(哭

虧我還哈那個哈了一個月說><

可是店長就很好笑的說:「妳又沒說啊,我跟妳說,那個炸得很乾,不太好吃,失敗!」

我無言的看了他一眼,挑了一個蒜香雞排說:「算了,我拿這個好了。」

店長說:「有雞就好了嘛,有排就好了嘛,還加個蒜字對不對?」

我的臉大概呈現:囧

不過人家是店長,我又不想跟他搶什麼東西,只覺得等了很久的東西被吃掉有些可惜,到也不是覺得很怎樣啦!

被店長吃去會覺得還好,因為店長真的很可憐說,每次挑下來的東西,都是我們先挑走,他都吃我們挑剩的。

後來我們就講到說,這次又來一組新的公仔,店長說大隻的要賣掉,我說交給小不點就好啦!她師父級的耶!


我說:小不點不是說上一組風子谷公仔都是她推掉的?

店長說:妳沒跟她說,那是因為我還沒來。

我說:哈哈!說那樣會被她罵死吧!

店長說:沒啦!她推的那組,是很好賣的,這一次進得真的很難賣,賣相不好。

我就說:喔?那不就代表我實力比較強嘛!哈哈哈~~(心虛的笑著

結果店長說: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嘿嘿,害我害羞了一下。

我們店裡趣味真的很多。

後來晚上我有回去店裡一下,看到文生攤在椅子上,惡意的把他鬧醒,不過他看起來好疲憊。

說是因為詩薇不舒服,所以才叫他來幫忙看一下。

怪怪,我們店裡的人怎麼各各都像是虛弱的人呀?

不管怎麼說,都希望店裡的人可以平安無事,因為他們都是很好的家人。

小不點還約我等領薪水的時候要去五分埔買衣服,剛開始是想去,後來想了想,怕錢不夠說。

因為我還想配隱形眼鏡跟買馬靴呀~”~

總覺得這個月買馬靴比較好,天氣冷可以穿,如果等之後再買,應該能穿到的時間就很少了。

到時再看情況吧!


陰天

  詞/李宗盛 曲/李宗盛.周國儀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滅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饜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恨情慾裡的疑點  盲點  

呼之欲出  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喧鬧的喜宴

 耳邊響起的究竟是序曲  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  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  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終究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