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風,時而輕柔時而強勁。

它撫摸我的臉龐、我的髮絲、我的雙手。

雖然調皮的撥亂了我的頭髮,卻又感受到溫暖包裹的懷抱。

它更似一雙大手,推著我的背,幫助我輕鬆的並且有力的往前走。

看著我的髮絲,看著一旁禮貌微笑著彎腰的樹枝,我似乎聽到它們在說:回家吧!回家吧!

當風兒再一次的吹起,彷彿在我耳邊低語著:妳還有我們的力量,妳還不脆弱;妳還有我們的擁抱,妳還不孤獨。

累的時候,還是仍有一雙手在背後扶持我,在推著我聲聲催促著:回家吧!回家吧!向前走!不要後退,我們會推著妳的,扶著妳的!回家吧!回到心中的家,不要迷路了!

回家吧!回家吧!不要被困在心中的迷宮團團轉!向前走,回屬於自己的家吧!

回家吧!回家吧!我能回家嗎?我能?我能……我還在轉……

但是總有一天,我會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