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朋友來的這幾天,晚上我都比較早回家。

不過可就辛苦了思葳,幸虧她能體諒不太計較。

到了今天我可就康復了!

前天要出門前,他用力的敲了一下椅子(當然不是因為跟我吵架。),結果他的戒子居然先碎了!

本來應該是我的戒子比較有可能碎掉,因為已經出現裂痕了,不過沒想到我的還沒碎,反而是他的先出狀況。

於是我們晚上就殺去士林買新的對戒,這次挑的也很漂亮,不錯看,也不容易碎。

後來被我們瞄到說有死亡筆記本了,想說隔天再去環球看看。

哪知道昨天冒著大雨殺去,根本沒看到這齣戲,落了個空又下著雨,頓時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就在那僵持了半天。

最後還吵了個架,沒想到真應驗了我前天說的:聽說戒子碎了會很容易吵架。

他說:那我們是不是應該吵個大架?

當然,後來也解決了這件事情,原因就是他像個小孩子也有堅持任性的時候。

今天除了有點想睡之外,其他狀況都還不錯,應該又可以生龍活虎了!

這種天氣真舒服,冬眠的好時機呢!

明天居然要代早班,看來要起個大早,回到家應該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