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工作上其實算是很開心,雖然要補貨也是很累,腳跟也很痛。

不過依然打起精神微笑面對客人,也許是因為在全聯做過的關係,也或許是因為天生如此,對別人總是很輕易的能夠帶上面具。

後來我又銷了兩隻公仔,當然比小不點多了一隻啦!

繼我三天銷了十隻之後,店長也對小不點下令,要她三天賣掉12隻,噗噗!

當我做到一半時,店長就問我說:妳好像很喜歡做這份工作嗎?看妳做得挺順手又開心的。

我告訴他說:當然囉!客人是進來花錢的老大,我們總不能擺一副臭臉給他們看吧?

店長笑笑的說:是沒錯啦!這種道理我們都知道,但是有時候就是很難實行。

後來店長要我快點去考駕照出來,因為我跟他提過我想去考那個執照出來。

店長就說到那邊去考試也要騎車啊,要我快把駕照考出來比較方便。

他說擔當還有問他有沒有人要報名考試,可是他不知道要提誰。

因為思葳也還沒考駕照,他就很希望我們能先考出來。

阿有規定我不能坐計程車去咩><

結帳的時候遇到一個不錯的帥哥,似乎住在附近的,他消費滿一百可以參加抽獎,所以我拿單子給他寫。

可是他就忽然說:這個不用啦!不然妳幫我寫。

我愣了一下,心想:我又不知道你姓啥名誰,要怎麼寫?

結果他就說:寫妳的名字,抽到當作送妳。

我也很想寫啊!ㄒㄒ而且他笑容還甜甜的,又很高~XD

已經有三、四個都不寫,都說要讓我寫,有的消費還有五六張可以寫,真可惜。

昨天還是劃了四刀,但是沒有流出泊泊的鮮血有點可惜,當然他依然沒注意到,我也不會想讓他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