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淚,我也不會再流給你看。

有不滿,我也不會發洩給你知道。

有心事,我也不會再說給你聽。

我只要認清,我只有我自己。

你根本沒不值得我依戀跟信賴,更也沒有什麼最愛。

有快樂,我也不會再跟你分享。

有傷悲,你不需要擔心,我不會向你尋求支援。

因為你已經沒有這麼資格,你不會再擔心,因為你已經沒有能力負擔我的愛。

你不會再沉重,你將會每天看到一個慣性微笑著的機器人。

你要我聽話,我便做一隻狗乖乖坐下聽你指揮;你要我沉默,我便是一個啞巴靜默不語;你要我溫柔,我就當你想要的小貓,搖尾乞憐。

但是,你要我敞開心胸,我只能說抱歉,你永遠別想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