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就這樣下去是不是?隨便啦!

你要找別的女人是不是?隨便啦!

你要分手是不是?隨便啦!

我隨便了啦!

我這麼努力討你開心,讓你有歡笑,達到你想要的界線。

你卻為了一個外人的事情,一個新聞,一句我說:「她又不是你老婆,關你什麼事?」而跟我嘔氣?

你好樣的!

你愛當黑暗精靈是不是?那就回去繼續當啊!

我隨便啦!

我幹嘛為了一個不珍惜我的人勞心勞肺?

在工作的時候,在家的時候,在放假的時候,在聚餐的時候,我腦子想著的都是你。

想著有你在,所以要更努力工作,才能給你更多;想著給你驚喜,讓你感受不同的感覺,放了假也想衝去找你;想著不讓你丟臉,讓自己努力適應你的圈子,讓自己跟陌生人狀似相處的很歡樂。

真是讓我想吐!

而你勒?

工作的時候想著工作,在家的時候想著遊戲,在聚餐的時候想著別人。

還以為我不在家會讓你比較想念我,結果勒?真是夠了!

我都不知道我做了這些到底有什麼意義?我都不知道我滿腦子掛念著一個不掛念我的人在幹嗎?

男人都是一個樣!

你要懶是不是?你要粗心是不是?你覺得麻煩是不是?

ok!這些事情你都別做,沒關係!

我會努力工作來麻痺我自己。

社會成年人很屌是不是?錢賺多很屌是不是?出了社會就可以拿來當一切的藉口跟擋箭牌是不是?

行!

等到我賺到錢把該還的都還你再看著辦!

你.很.好!你.真.的.太.棒.了!

感情?愛情?隨便啦!根本都是屁!男人更是屁!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