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怪了!為了一個胡志強的老婆跟我翻臉?

奇怪耶!我不想看那個新聞有啥不對?你沒看到是我害的嗎?整天待在家有的是時間看,幹嘛不看?有時間玩電動沒時間看新聞?我想要先看另外一則的也不行喔?

昨天去吃燒烤,每個人都是一對一對坐在一起,為什麼我就要分開坐?我就都沒計較了。

夾肉時也不會幫我夾,明知道我剛下班肚子餓的要命。

說不好意思,那剛見面的時候又好意思一直護著我幫我夾菜?

結果昨天到頭來,還不如我自己夾,等你我不就已經餓死了?

你就會不好意思,人家夾給自己的老婆女朋友還不是都沒不好意思?反而還是別人在夾給我。

那不就還好別人肯夾給我,不然我要吃啥?看你們吃喔?

下次聚會不爽去了啦!你很喜歡昨天的表現,你覺得很棒,你有沒有想過那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我?我又為什麼會那樣反常的表現?我是為了誰啊?

你喜歡那就繼續裝下去,你高興先看什麼就都讓你看啊,這樣滿意了沒?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