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放假,我卻起笑的跑去做公車到埔墘洗頭,然後再去他公司樓下等他下班,超屌!

前天我還不小心虧了333,這筆錢怎麼少的也莫名其妙!

給它有氣到說,而他還在禮拜天的時候闖紅燈被逮到,又開了一張紅單,不知道在雖啥?

昨天我們還去了通化街跟陸宿借,沒多久就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他一路狂飆車,基本上飆車是沒差啦……不過我剛好只帶著半罩的安全帽,風吹的我眼淚直流,臉也一直被沙子打到,頭髮也被吹亂了,辛苦燙的捲捲頭就掛掉了。

本來是沒想這麼多,不過一下車的時候,臉部線條感覺都僵硬了,鼻子也紅通通的,才不得以跟他抱怨一下這個粗線條的傢伙!

之後我載著他去買炸豆腐,雖然一路還是會搖晃,但也總是平安到達目的地了。

回到家,吃個豆腐配酒,他說他要先去香香,然後等他出來之後換我進去。

結果放出來的熱水很不穩定,而且又流的很慢。

剛開始是熱的,放到一半又變溫的甚至有點涼。

他還一直說是因為我有放冷水,我就說我當然是因為熱水燙的時候才會放冷水啊,放到變溫的我就把冷水關掉啦!又不是一直都放冷水。

他就覺得是我不會用,不然就是質疑我放冷水。

我又不是瘋了,自己就很怕冷了,我幹嘛還把水放到涼才洗?

說不會用,我都洗到快一年了,不會用那這幾個月我是怎麼洗的?

後來他就嘆一口氣,我就問他幹嘛嘆氣?他說不知道我就一直問。

他就說:我覺得ok妳覺得不ok啊,那以後妳要洗的話還是先自己去看過好了。

我就覺得有股話堵在喉間說不出來,我跟他說:這麼一點小事,你也不願幫我注意一下,我都把我的需求告訴你了,不然你也可以先幫我放啊。

他說:我剛剛不就是這樣說了?我先幫妳放妳o不ok啊?

然後我就很懶的講話,我就說:算了,不想講了,蠢男人。

就躺在床上睡覺去。

我當然希望你能幫我放,但是不是要問我,不是經過我的同意,更不是聽我的指示。

我要你像以前一樣,會很貼心的先幫我放好水,當我這麼說的時候,他居然馬上推卸的說:我很少幫妳放水吧?就算妳進去看到有半桶,那也是因為我用剩下的才給妳的。

哇靠!幫我放個水是會少一塊肉嗎?一定要推得這麼乾淨嗎?

甚至我一直以為就算只有半桶水,我也覺得是他有心留給我洗的,一直到昨天才知道,根本不是這樣。

所以我就很不想講下去,會吐血。

到了今天睡覺作夢的時候,夢到很怪的畫面,居然夢到他曾經跟我說過的:熱戀期過後就是磨合期。

在夢裡的我想離開,但是忽然想起,對威我可以這麼包容,又為什麼對他不行,至少我跟威的磨合期都有快四年了,現在我跟他才剛開始,為什麼不試著包容看看?

所以我又決定留下來了,但是我不知道,結果到底會不會成功?

看到了蛋蛋的文章才發覺,快跨年了……好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