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定要考駕照的,結果去了那才發現,照片要三張,還要體檢。

而我們身上只有一張照片,加上當時時間有點晚了,最後乾脆放棄。

本來應該一點回家的他,最後卻到兩點才回家。

不過後來他卻在我意料之外出現在門口,有嚇克到,所以就沒生氣了。

爽了幾天做一休一,接下來就要連上三天囉!

這樣也好,給他多一點的空間自己一個人在家應該也不錯。

我們昨天居然去了河濱公園跟美麗華,第二次到河濱跟美麗華吧?

雖然昨天不是假日,但是意外的也看到不少狗狗,而且還看到哈士奇,其中一隻好漂亮,毛色很黑,不過眼神很殺。

後來去了美麗華,搞笑的是他繞路繞到行天宮才又找到路去美麗華。

一到那看到人也很多,心想:這次總算有機會把摩天輪拍下來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身上又沒帶照相手機也沒照相機,所以只能將影像存放在記憶裡。

這次我們沒有上去坐,只是在外面看著,然後慢慢散步跟吃晚餐。

其實還是很意外,在昨天的時候居然會去美麗華,感覺很特別。

準備回家的路上,在要經過一個隧道的時候,旁邊忽然出現一個人站著拿著大刀。

我傻了他也傻了一下,他傻是因為在納悶這邊怎麼會有銅像?可是又會動,應該是人吧?

我傻是因為,我結結巴巴的問著:那那、剛剛那個、不是柯賜海嗎?還是我眼花了?

他才大笑說:對吼!那就是柯賜海啊!我怎麼都沒發現?

後來本來他很想睡,就因為看到柯賜海笑翻,忽然回魂了。

可是撐了一下,他還是又快掛了,本來說要去買50嵐的,結果明明就經過了他卻沒注意到。

當我們停在一個紅綠燈的時候,旁邊忽然冒出一台公車,靠我們超近的,根本是手一伸出去就可以摸它了,他傻了一下,魂又再度回來了。

我們很早就回到三峽了,買了綠茶,逛逛衣店,然後回家看英雄。

那部片超屌,屌在不是它的打戲,而是內容所含的意義,實在令人敬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