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來去考駕照,不過很沒把握不知道能不能過。

今天做了一個怪夢,我夢到自己變心了,跟我乾弟在一起,可是因為他惹我生氣,所以我選擇跟別的男人跑了。

後來我還夢到張家綺,她跟我還有我的新男友一起逛街,但是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她居然抱著我的新男友,讓我很難過,所以我又選擇了離開。

這次我像是在流浪,不知道走去哪了,想念的竟然是我乾弟。

也在此時我的電話響了,我乾弟對我說:「我想通了,我還是很愛妳,但是如果妳的選擇是別人,我也不介意,只要妳能快樂,我還是依然愛妳。」

聽完之後我又飆淚了,告訴他我很想他。

最後的結果如何我也忘了,因為我醒了。

只是覺得這場夢很詭異,真的很詭異。

而昨天本來以為,我會很高興他去店裡接我,沒想到其實還好。

我以為會像在全聯的時候一樣,他把注意力都放在我的身上,會很希望能夠來探我的班,會希望見到我,會想馬上衝進店裡找我。

可是完全沒有,最後他會進來還是我開口要求的,呵,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越是這麼想,越是會想分開啊……

或許我假裝的太好了,或許我笑容太燦爛了,或許你已經沒心思去分辨真假了,可是不管我笑的多開心,我的內心真的好空虛……

那種無力感越來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