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放假,昨天去唱歌,剛剛看他的日記。

每一次看完他的日記總是很有感觸,不一定是要看他與我熱戀的紀錄,雖然少得可憐。

但是,看完他的日記後會發覺,他真的是很感性的一個人。

很奇怪,跟他在一起之後,我越來越悼念他。

不知道該說是,我變穩重了,還是他變幼稚了?或者我依然感性,他的感性卻早已被現實給侵蝕乾淨?

我會說他幼稚,是因為他不像以前懂得思考,至少面對我的時候會判斷,什麼該說什麼該做,而不會不自覺的傷害了我都沒發覺。

我說他現實,是因為以前只要稍微暗示,他就能夠跟我心靈相通,而現在即時我做到如此明顯了,他還是像呆頭鵝一樣渾然不知。

看到他分類在流水帳裡的一篇2005的日記,其實他每篇日記都寫得很棒,只是我看到卻停了,因為裡面出現了另一個女人的名字。

不過我還是要說,他的結尾做得很棒!「燈都關了……螢幕還亮著……」

昨天去唱歌的時候,點了那首super woman,感觸很多也很怪。

明明就不是一首很舊的歌,但是卻出現了〝懷念〞的味道,想到這首歌紅的時候,我跟他在家總是反覆聽著跟練習,我們在床上破曉時醒來,不過沒有任何動作,只是靜靜的抱著彼此躺在床上,然後聽著這首歌。

那時候的感覺真好。

而我也想起了,當初這首歌會讓我回想起的人只有威,沒想到現在這首歌讓我想起的是他。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沒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準備了妳 愛吃的東西

這次換我等妳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還記得嗎?這是之前我拼命動腦筋想辦法把這首歌傳上來跟大家分享,而唱這首歌的人就是他。

那時我聽他唱這首歌的時候,根本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很好聽。

我一邊拍著他唱,一邊笑得不能自拔,那時是快樂的……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對我微笑著的妳

還能夠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總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讓妳精疲力盡

我不知道這首歌的意境對你而言算是什麼?敏感的你或許能察覺出來,不過我說的絕對不會是現在粗心大意的你。

「沒錯,我太感敏了,很容易為了旁人看來的小事而所有所悟,重點是,"旁人看來的小事"...對我而言,可能是讓我記憶一輩子的事,」by-謙.流水帳.修甲

是嗎?是這樣嗎?如果你真的這麼敏感,那現在面對我不是一個很諷刺的笑話?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Ooh—Babe---

Baby

是啊……我也真的很懷疑,我一直這樣對你好,是不是反而讓你更想逃?

你真的懂嗎?我只是一個小女生呀……別把我看得跟你朋友一樣不被重視,我是你的女朋友呀……我的心依然是很脆弱的小蜜啊……

即時失去我了,你是不是也可以不痛不癢無關緊要?

You find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靜靜靠著彼此 只求夜長一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 只是認定了我

無論在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妳的笑容

這種心情你還記得嗎?這種意境你能體會嗎?只求夜長一點,你還記得這份初衷嗎?

我是這麼的認定你……但是你怎麼沒有發現,我的眼睛已經越來越黯淡了……?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一次機會

換我忍耐換我等待 不要真的棄權

每次你總說,是你慣壞了我,但是我也想說,你也被我慣壞了。

或許在你面前我總是像小孩子,我總是笑開懷,但是你有沒有發覺,不管我是哪種角色,我一值在供應你所需,供應你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一直到我已經給到乾枯了?

親愛的,在你面前流淚的,不是為了利益,不是為了自己,只是因為愛你啊!

為你流淚的,不是一個小孩,不是你的妹妹,是你最重要的伴侶啊!

可是這首歌偏偏不是你唱給我聽的,你或許很單純的把它當作一首歌在唱,但我卻很認真的渴望這是你親口想對我唱的歌。

You are my super 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你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你

(oh~Baby)是我把愛想得太簡單

以為只要我存在就能讓妳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這樣讓愛化成 灰煙

其實我也真的覺得快要不能撐下去,我也很怕自己會動搖,如果繼續用這種態度對峙下去,只會有兩種可能。

我像以前一樣心死了,不然就是我另找他人了。

聽著你唱位置的時候,我心理真的很高興,想到許許多多。

這首歌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其中之一,而在那四月份的時候,你我還是這麼恩愛,還是這麼確定的會走很久。

回憶停留在四月份的時候會發現,其實有很多的美好都還存在,可是你我只能繼續走到明年的四月份,而無法回到那過去的四月份。

四月份,豐富了我的回憶,豐富了我的日記。

現在搖搖欲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