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都在下雨,感覺好差。

我也不太敢穿雨衣,去的時候想說反正又沒有很大,就沒有穿了,哪知途中越下越大,可是怕一穿我又不太會騎,所以還是硬撐到店裡去,結果整個就是冷。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像店長說的,其實適不適合,做三天就看得出來了。

可是我又不想讓他失望,也答應這個月賺的摳摳要給他,當作我幫他買手機送他的聖誕節禮物。

進去店長說我遲到了,說我這幾天都遲到了,他是說我一點開始上班,但是不代表我一點到就好,而是要提早。

那時我也傻了一下,一開始他又沒有說很明白,我哪知道?

而且以前全聯也是這樣啊,叫我兩點到,我兩點到也不算遲到,哪知道便利商店怪怪的。

後來店長就說,他看我這幾天的狀況不行,所以把我調到一點半開始上班,那我說我到底要幾點到?他們又說隨便。

說什麼,高興幾點到就幾點到啊,遲到也沒關係,反正扣的是妳的錢,還真給它囧住,又不說清楚還怪我哩!

後來他們教我操作如何代收,店長問我有沒有看過罰單?我搖搖頭,店長就說:哇昏去啊!連罰單也沒看過?

我就說:怪了,我又不開車的人為什麼我會看過罰單?

店長就無言了一下,又說:人家不是常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搞笑喔!豬肉跟罰單是兩回事耶!難道現在罰單也滿天飛滿街跑?怪怪勒……

後來小不點要教我操作退貨的東西時,拿出發票,店長還糗了我一下說:發票沒看過嘛?

我:……

小不點:哈哈哈哈!!!店長你很機車耶!

店長:嗯?喔,發票有看過喔?

心理不自覺冒出一堆三字經……

幹嗎?我來給你當娛樂效果用的喔?

後來又進貨上貨,還真的蠻累的。

想到他說,我們這種工作是不變的,做久就會麻木習慣了,不像他的工作總是在變化,追著時代跑可是永遠追不上。

那我還挺想說,真的這麼麻木我就不信你來做不會累,看你搬貨的時候會不會喊腰酸。= =

唉……難搞……

下了班還差點給它撞車,總覺得每天上下班,除了真正踏進門的那一刻為止,在外面的時間都像是在鬼門關外走一遭似的,累。

今天是第四天了,再熬過今天跟明天,後天就有專車接送了……我還是乖乖照他說的,好好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