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快30了,等等又要戰戰兢兢的去上班了。

總覺得上班好累,累的不是內容,而是每天上下班都要面對騎車的壓力。

以前上班總能無憂無慮的去,下了班安安穩穩的走回家,可是現在上下班,正要出門的時候,最讓我緊張的不是別的,就是要騎車這件事情。

每每騎完車再到公司,精神已經累了有一半,店長在講什麼也聽得迷迷糊糊。

下了班,當然高興,高興總算解脫了,走出店門外又要擔心另一件事情,騎車回家。

這個東西對我而言簡直像是惡夢,下了班原本該高興的回家,但是車子卻好多,心裡感到好恐懼,回到家仍是漆黑一片,沒法即時找到安慰。

最近有很多事情,都無法即時找到分享,看來該是放縱的時候,太保守都找不到什麼朋友。

本來希望回到家可以被安慰,但是當我在討論我如何騎車,該怎麼做的時候,卻沒有得到安慰,反而是被小責備了一下。

也罷,出了車禍也好,能夠撞死最好,那真是太好不過了……

反正我們的愛情實在很難長跑。

我做不到,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了,我做到了,卻只有責備與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