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第二天,果然有操到……

光是記那些一堆煙名,還真是差點讓我打退堂鼓。

好多名稱都是我沒聽過的,像是1號、六號、七號,九號、十號煙,還有什麼薇珍妮、愛喜,雲絲頓、風格。

連大衛杜夫還分什麼灰、白、純白、炫紅、炫銀有的沒的。

真是給它囧到。

下班前要補貨,飲料居然是去冷藏庫那裡面補,冷死我了。囧

相比之下,看來還是全聯的收銀員單純又好當。

店長也說,我不適合騎車,覺得我還是走路或者騎腳踏車比較保險,可是我家那隻就希望我會騎車啊,還嫌我學的慢,能怎麼辦?愛丟卡慘系。

累是累了點,加油吧……


有錢有愛情

有錢有快樂

有錢有權力

有錢有魅力

有錢有性慾

沒有錢等於是廢物



我要努力買回我要的愛情跟幸福,有錢才有一切……

就連真愛也是靠錢買來的……可笑……媽咪沒說錯,錢才是一切,錢就是愛情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