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呵呵,今天好high~!

因為……(扭捏扭捏)我移情別戀了!

唉唷!嘴巴張這麼大幹嗎?繼續看下去不就知道了!XD

應該說有high了幾天吧!

禮拜一的時候也很high,原因是去應徵時,老闆說不再找別人,安排好時間會再另外通知我。

那時很high也很不安,因為高興終於等到機會了,可是也怕被放鳥。

禮拜三high,接到老闆特別留言通知要我記得打電話給他,結論就是我成功錄取,下禮拜一開始上班。

這當然令我狂喜,比什麼事都還感到安心,因為我不用讓自己的心情像個漂流的浮萍飄蕩無依。

今天一樣high,原因是明三。

呵呵~~!雖然明三玩很多次了,但是這次玩到一個人物讓我覺得特別有意思,那就是簽到紀翔!(大心)

可惜主角是男生,雖然看到圖片男男感覺怪怪,不過可以把自己融入其中也蠻爽的。=ˇ=

而且紀翔真的好帥啊!!!(狂喜)

雖然最後還是沒追到他(沒錯,我玩男性的主角在追他=ˇ=),可是過程還是讓我好興奮,害我一度還以為一定中,後面沒有結果讓我小失落了一下。

紀翔雖然不坦白自己的愛情,可是也肯默默的守在主角身旁,啊啊~~~我終於找到明三的魅力之處了,好愛紀翔啊!!

著迷了。(眼睛呈現愛心形狀)

而且說穿了,紀翔其實很體貼,又加點壞壞的風格……

記得某次看過有人寫他們兩的故事,把紀翔寫得真是深情又邪佞,可是讓人不得不深深迷戀啊,而且還有寫到很……的畫面,唷!羞死了啦~~~O///O

感覺好像回到初戀,我還是個小女生的樣子……翔……(沉醉中)

謎:人家明明喜歡的是男生……

那我去變性啊!!!真是太愛他了~!!!HIGH呀呀呀呀~~~

不管啦!!不管追幾次,我一定要追到你,紀帥,乖乖等著我吧!嘿嘿嘿嘿……(流著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