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幻想世界,雖然不會實現,但是我可以滿足於它存在我的記憶中……


「老婆,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喔!抱~~」

我滿足的抱著一個傻氣的大男孩,看到他疲憊的模樣,在見到我之後終於能微微的露出一絲笑容,這笑容讓我感到溫暖。

等他放下包包,拉著我一同坐在床延旁。

盯著他手上的小袋子,期待的問著:「今天的晚餐是什麼?」

「皮蛋瘦肉粥,還有桂圓紅棗茶!」他得意的提起袋子,一一拿出裡面的東西整理好放到前面的椅子上。

「你有買紅棗茶喔?」我驚喜又訝異的問著。

「嘿啊!老婆那個來太虛弱,要多吃點東西補補身,」把東西放好後,轉過身將他溫暖的大手掌貼在我的小腹上,「今天痛嗎?會不會很不舒服?」

「不會啊。」

漾開了滿足的笑容,有這樣貼心的你,還會有什麼不舒服呢?此刻的我好幸福。

「我本來就預計妳會在這幾天來。」

「為什麼?」一個大男人有沒有這麼細心啊?

「因為我有算妳的週期啊,偷偷把妳來的時間記下來。」

「……」害羞的不發一語,靜靜的捧著粥來吃。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內心是很雀躍的,因為這個大男孩細心到連這種事情都幫我記下了,有哪個女生不高興?

「燙燙的,要小心點,吹涼了再吃。等妳吃完再送妳一個小禮物。」調皮的語調,他賊賊的表情竊笑了一下。

「什麼禮物啊?」弄得這麼神秘。

「妳先吃完嘛!」

一邊吃一邊看著他,「今天公司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我跟妳說喔,今天啊……」

他開始跟我一同分享今天所遇到的事情,這種感覺真好,我靜靜的吃著東西聽他說話,看他像個獻寶的小孩想跟我分享一切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溫馨。

幾分鐘後……

「我吃完了,小禮物是什麼?」把空空如也的碗遞到他面前,等著領取我的禮物。

「這麼快?嗯,都吃乾淨了,老婆很乖。」看他拿起包包,身手進去摸了摸,摸出了一條金莎出來。

「這是給妳的禮物,讓老婆的痛痛飛走。」

「哇!」二話不說馬上搶走他手上的金莎,先吃一顆再說!呵呵,真的好甜。

「老婆喜歡嗎?」走到我身旁坐了下來,他雙手環抱在我的腰間。

「喜歡!」點點頭,轉過去親了他一下,也塞了一顆巧克力給他。

「怎麼不去玩電腦?」

「不要,這樣抱著老婆比較好。」

「去玩沒關係啊,去嘛去嘛!」我微微的推著他,他最後也只好妥協。

「那妳要看我玩。」

「嗯。」

他走到電腦桌前坐了下來,我也靠著床邊半躺著,視線是望著他的方向,但其實只是想靜靜的盯著他看。

他會不時的回頭看看我,然後說:「妳好愛我。」

「為什麼?」

「因為妳的眼神就像是在看著一個自己很愛的男生,覺得能這樣看著他真好。」

「……」心事又被說重,當然還是只能一貫的沉默,這個聰明的男人,總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玩了。」關掉電腦,他衝來我身旁,陪我躺在床上抱著我。

「為什麼?」

「因為要陪妳。」

我們又躺在床上聊了好多心事,有時候甚至我不說話,他也能知道答案,就好像能聽到我心裡的聲音一樣的神奇。

「明天要去哪玩?」

「去逛西門町要嗎?」西門町逛過不少次了,但是對我而言,次數不是主要的原因。

「好啊。」

「不會膩嗎?」

「不會,跟老婆在一起去哪都不會膩!」

我又高興的抱著這個大男孩,好高興好幸福,這樣的甜蜜能一直維持下去有多好?會不會太奢侈了?


因為,今天我的好朋友報到,不知不覺回想到一些以前的畫面,所以有感而發的打出來。

這些是很簡單的事情,很普通的回憶,但是對我而言確是最幸福的故事。

蛋蛋說:愛到底是什麼?我只是想要簡單的幸福,有這麼難嗎?

我也是,只是想要簡單的幸福,但是越簡單可貴的東西,反而越容易失去越難得吧?

現實失去了無所謂……起碼我還能在自己的世界裡回味……

這,是我的幻想世界,雖然不會實現,但是我可以滿足於它存在我的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