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是因為不想增加你的困擾。

說不餓,是因為你也不餓。

你不吃,我也不會想吃。

就算我餓了,還是堅持等你回家一起吃飯。

因為我認為,我有什麼,你也要有什麼,不能只有我有,只有我在享受。

以前的你很了解我的,知道我什麼時候說真的,什麼時候只是隱瞞你。

也知道,為什麼我要騙你,只因為不想你擔心,不想你難過,不想你煩惱。

可是現在你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想過。

雖然說開了,可是〝憂鬱〞又開始在我心底作祟。

或許〝它〞才是最了解我的,否則為何總是纏著我不放。

我知道事情講開了,我卻還是很鬱卒,但是為了你,我又很不願意碰觸〝它〞,是你趕走了〝它〞,也是你又把〝它〞帶回來。

真的好殘忍……好殘忍好殘忍……好心痛好心痛……

我好愛好愛你,不然我也不會這麼痛……

你呢?你不愛我,你真的不愛我,你只是習慣我而已,祇是不習慣寂寞而已……

如果不想為我加油,無所謂,直接說明白,不要讓我心存期待。

因為在沒有你的出現之前,我心底始終有媽咪的支柱,因為我了解,不管什麼時候,我媽不會吝嗇稱讚我,更不會讓我灰心,即使她不在我身邊,我也知道她會為我加油打氣。

是她給了我信心,只是現在我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因為對於媽咪我只能用想像的,對於你我卻可以親耳聽到最真實的聲音。

但是如果你做不到,不想做,那就不要敷衍我了。

『她很遺憾的說...可惜太晚了,冷冷會念她,不然...是可以陪我逛逛士林夜市的...
(好高興...我下次...一定要帶她去逛士林....)』

現在我們逛的士林夜市,已經不存在以前那種感覺了。

『好急...

現在十點半了...

天啊~~~~~~~

她搞不好在外面...一個人待了八個小時了...

天氣又冷又下雨...

怎麼辦???

我知道妳會來看...

當妳看到這篇文章時...

"現在"!我仍在著急!!!

拜託...妳告訴我...妳在哪裡好嗎?』

十點半,還沒見面前,十點半我不在像是丟了小孩似的,現在過了十點半,是不是一個人出去,待在什麼地點,也都不是這麼重要了。

『妳的一舉一動...足以毀掉我心裡,任何的防備

在我心裡的妳 份量與日俱增

我無法漠視妳的存在

更不想看著妳孤單...

妳知道嗎...妳不只讓妳一個人孤單...

我也正在...孤單著』

可是我知道,現在孤單已經不是你的朋友了,因為即使我感到孤單,你也不會感同身受了,因為我沒讓你感受到孤單,但是你卻讓我感受到寂寞跟孤獨。

『下午去妳家時,路上想買盒大盒的金莎...

結果...身上居然只有零錢..

唉唉...只好買了一盒"五顆裝"的金莎...

五顆,哪夠妳這個小讒鬼吃啊!~@@

明天我再帶去....讓妳越吃越甜蜜..』

甜蜜?好像是好久以前的感覺了,那是什麼感覺?好像遺忘了……

『如果...只是如果...當妳的雙腳冰冷時,我還能用我的一雙腿,夾住,幫妳暖腳嗎?
如果...只是如果...當妳的雙手冰冷時,我還能用我的胳肢窩,夾住,幫妳暖手嗎?

*

如果還有哪一天,當妳又想要去看誰的演唱會,又買不到票時,我能再偷偷買黃牛票,給妳驚喜嗎?
如果還有哪一天,當妳心煩意亂,不想要回家時,我還瘋狂+衝動+義無反顧的帶妳去唱歌,然後唱個爛醉嗎?

*

如果還有機會...當我們都有個空閒的下空...妳願意逛整個大台北,勾著手,讓我聽著妳說好多好多話嗎?
如果還有機會...我我們都有個空閒的週末...妳願意挑一部好電影,握著手,一起看場電影嗎?


*

有太多太多...如果的事...我們...能再一起去做嗎?

我無法多想...』

我也無法多想了……我們的時間多了,感情卻淡了。

如果……如果倒回以前,你會不會還是這麼珍惜我?

如果……如果我跟你沒在一起,會不會你就不會膩了?

如果……如果我沒讓你的願望成真,是不是你對我還是會很疼惜跟寵愛?

『很令我震驚的...妳居然不在家...

我不敢相信妳居然一個人跑出去...

還是找人來載妳走...

我很傷心...如果妳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

那我什麼都願意讓妳... 』

現在應該讓不讓都無所謂了吧?

有太多太多的例子了,真的每想一次就能傷心一次,真的沒變嗎?摸摸你自己的心問問自己吧,真的沒變嗎?

是不是已經很久,沒交換過身分,去想一想我在想什麼?去知道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想?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重生
主唱:何晶晶

曲 :劉以達  詞:黃文廣

似夢片段正在發生 

心跳感覺愈難自禁

一笑一語多迷人吸引

身邊有你伴著行 

甜蜜是溫暖聲音

猶令我在這刻如重生

似夢似幻卻又最真 

心裡感應愈來愈近

緊閉雙眼跟情人一吻

真心意最是動人 

無言地交託一生

回謝你是勇敢和誠懇

無限宇宙遠大無涯 

在這虛渺花花世界

也許真正的愛才是偉大

重拾美妙放浪情懷 

是你使我開展眼界

看清方向找到明日那路牌

漆黑天空 

浮現閃閃星火

愈是漆黑星愈璀璨 

明亮發光

漆黑之中 

燃著浪漫戀火

但願相依一直相愛 

唯獨你是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