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的時候吧……他出門去了,剛剛九點多才回來。

他原先賴在椅子上睡,不過我讓他去睡床上了,畢竟他是主我是客,總不好鳩佔鵲巢。

我不知道他去了哪,我也不想問,沒有任何意義。

到底是怎麼了?該提示的該說的我也都說了,如大哥所說的,不該說我也忍下來不說了,但是為什麼最後還是會這個樣子?我覺得好煩……

是不是真的要像哥所說的,先休息一段時間,不要再談戀愛比較好?

為什麼男人談了戀愛,總會忘記戀愛時的初衷呢?

現在也不知道要不要出門買早餐,有點餓又有點想吐。

原本禮拜五的時候就打算說想在休息的時候早點起床去買早餐,可是今天根本就沒睡好,又喝了酒,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出門買?

我只是想為他買個早餐,讓他開心,讓他稱讚我而已,到頭來卻什麼也做不到,什麼也得不到……

你們猜,我是不是應該出去獨立比較好?沒有人會永遠把我當作手心上的珍寶呵護著。

真的好煩喔,只是想恩恩愛愛的去談戀愛,為什麼要出現這麼多麻煩的事情啊?

真的不愛我就說啊!!真的不要給我幸福就說啊!!老天爺,你玩我幹嘛?玩的不累嗎?可是這樣我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