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呆坐在外面這麼久,卻沒人來關心?

都不知道,以前那個他去了哪?

我在外面哭了多久,他知道嗎?

如果真的膩了,幹嘛不說?

哭著哭著,想到以前的他,根本不可能讓我一個人孤單的坐在外面這麼久。不會讓我一個人默默流淚。

以前我一個人坐在外面,也頂多是因為他想寫卡片給我驚喜,所以讓我先去外面,可是時不時的會來關心我,現在呢?坐在外面這麼久,他把我當個屁一樣。

在外面哭,讓我想到以前的他曾對我說過:如果你想哭,想像一下抱著一個肉肉的男生,會比較好過一點。

可是現在我在外面哭,有什麼東西抱著我安慰我?

我一個人在三更半夜跑出去買東西,以前的他半夜10點不到就在緊張我人不見了,現在三點多出門對他而言不算什麼?

看到廣告寫金沙,以前的他說什麼?五顆金莎哪夠我這個小嚵鬼吃?現在呢?連金莎想都沒想過,什麼五顆,一顆都馬沒有!

你知不知道,當我在外面哭的時候,我多希望有你在身邊安慰我,而不是把我一個人放在外面,我多想有個擁抱?

你知道我以前過的不快樂,知道我過的憂鬱,知道我有自殘現象,現在卻放任我自生自滅?

看到我三更半夜出去買酒,你不高興,可是你知道嗎?我肚子真的好餓!你吃飽了,餅也吃完了,以前的你,半夜一兩點敢回來,也會買東西給我吃,可是現在呢?你吃飽了,我卻還很餓,你知不知道?

我如果不灌醉自己,你知不知道我會瘋狂的傷害自己?

我好恨,我好恨我好恨我好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