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偷跑去看了他前女友的男友的日記……(會不會很複雜0.0)

其實,我一直都會去看看,或許好奇心過盛,也或許總是聽人家說〝她〞很厲害,因此很想見識學習。

無意間發現了〝她〞的〝他〞的日記,所以也好奇的點進去看看。

沒想到〝他〞是一個這麼感性的男生,一個這麼可愛的男生,不過外表還真看不出來。

看到其中一段,說他們已經交往了一年半,但是仍然熱情不減,真讓我羨慕。

我們才交往了不到一年,熱情就開始減退了,這是什麼原因呢?問題是不是出在我身上?我真想去問問〝她〞,如何一直維持著熱情呢?

雖然知道我去看過他們的日記,可能會引起他的不高興,但是噓!不要說出去就好啦XD

反正他不會看到的,呵呵~

謝謝兩位來關心我的朋友,感情的事情總是很難捉摸,但是有妳們在身邊加油打氣跟安慰,感覺也是很欣慰,所以妳們不要放棄我喔!因為我也很愛妳們!!XD(給我愛一下不會死啦!XD)

為什麼〝她〞的〝他〞會這麼樣的感性呢?好羨慕喔~~熱戀維持了一年半都不減退,好強喔~~人家也要這樣的男生啦!><

唉~也難怪,難怪真是……嗯……

也許我身上問題的成分比較大吧!除了加油還是只能加油囉……

我要熱戀啦!!我要感性啦!!!我會很飢渴耶!!!!~~~~

啊啊啊啊~~~~我不要再當男性化的啦!我要自己可以小鳥依人,我要被疼惜,我要被愛護,我要被心疼,我要我要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