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來做了一下整理,不知不覺發現,人氣已經破萬了?

在此,也該感謝經常來光臨的讀者,如果我的網誌能讓人打發時間,這也算是不錯的一件事情,起碼,我的文章還直得讓人看著打發時間。

在做連結的同時,我也順便點了一篇文章看看。

這篇文章很特別的地方是,它已經被好幾個人點閱過了,最奇怪的是這篇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偶爾來整理連結時,會看到它被擠下去,但是過沒幾天,它的人氣又回升。

這篇文也就是〝我愛的方式只能透過文字,因為這是我唯一的優勢。〞

為什麼會有人想去看那篇呢?我也不知道。

在納悶之虞,我也點去看了一次,其實還挺長的,呵。

看過的感覺,很特別,那種感覺幾乎有點淡忘了,淡忘了當時的心情,淡忘了原來有這段記憶。

所以,紀錄是個很棒的東西,在我忘了的時後,它還能為我保留回憶。

昨天,跟謙謙去了一趟台北的NOVA,其實就是想去開開眼界。

但是我覺得,好像桃園的比較大間,而台北的好擠。

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還有人專門在賣耳機的?

本來謙謙已經有點累了,其實我也想睡覺,不過想到是我主動吵他去的,我也不想一下說去一下又不去,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去了。

不過謙謙看起來倒是很累的樣子,雖然在路上我一直問他,是不是很累?

他回答我說:如果真的這麼在乎我累不累,那又為什麼要出來呢?既然出來了,就不要想那麼多啦。

其實講完之後我也蠻慚愧的,他沒說錯,如果真的在乎,一開始就不該拉他出來,事後我再問又有何用?

所以我自知理虧,只好惦惦不說話,也盡量不問。(這方面感覺真的挺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